close
【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









商品網址:出國留學費用





















房貸指數
























正妹警花神似劉香慈


商品訊息功能:



影/聖結石邀20網紅齊聚一堂 最狂MV將誕生

商品訊息描述: 網路紅人聖結石日前推出自創曲〈安儷〉,在短時間迅速累積百萬點閱率。近日聖結石為新歌〈根本就不會再見面〉拍攝MV,更邀來超過20位網路紅人義氣相挺,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校花、校草齊聚一堂吧!」

聖結石在臉書表示:「這可能是2017年新媒體界最酷的MV,20多位網路紅人齊聚,太感謝大家來客串我的MV了!請期待吧!」隨後PO出現身參加拍攝的網路紅人合照,「請自行標記你認識的創作者、網紅。」其中可見白癡公主、Gina、超直白、蕭小M、古娃娃、魚乾、聖嫂、周荀、開水小姐、蔡瑞雪、螺絲一隻筆、黃大謙、小玉、胖虎等人都在其中,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敲碗狂問,「什麼時候會推出?好期待。」

多位網路紅人齊聚一堂,也像是個小型同學會。周荀在臉書打趣表示:「請水水們依照罩杯大小,由左排銀行借貸到右。」隨後PO出9位網美的合照,有網友替站在第一位的白癡公主抱不平,笑說:「你們都沒顧慮到白癡公主的感受!」然而聖結石的好人緣,讓他的歌曲還未推出便在網路引起熱論,看來推出後勢必會再掀起一股轟動呢!

▲許多網紅現身參加聖結石MV拍攝,周荀更與其他網美玩起「依罩杯排列」的合照遊戲。(圖/翻攝自周荀臉書,2017.05.08)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PS4 (Play Station 4) 是最新的遊戲主機 TV GAME ,帶您到遊戲的最高境界,以玩家為本,開發者為主導,

具有雙震動遙控手把,可以分享遊戲體驗,可以量身打造個人內容,玩家不僅可以邊玩邊下載,還可以遙控遊玩。全世界所有電玩粉絲,

熱烈期盼的次世代遊戲主機,搭配新一代CPU,加大記憶體容量,更是將儲存容量大大提高。



報告長官:暗黑魔王已經入侵地球,如果地球人不從,將面臨嚴刑酷打!! @-@ 那是如何打法??

報告長官:就是要暗黑魔王,一起去打怪!!@-@ 那就不從吧...

遙控器手把、遊戲機手把,玩遊戲不可或缺的輸入裝置,遊戲時常覺得3D按鈕不好操作嗎?有時原因是遊戲時間長久或是緊張,

也可能手汗較多;若是增加按鈕帽蓋,橡膠材質,凸點設計,可以防手滑與誤觸,也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任您挑選,可以與眾不同,

大家一起去打怪。

使用說明:請務必雙手洗乾淨,先將一邊套入,再沿圓周輕輕壓入,避免觸犯邪惡的暗黑魔王



注意事項: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出貨商品不包含照相樣品主機。

本商品一經拆封過後,若需要換貨或換貨或退款,須保持包裝完整與良好,若是包裝損壞,

會酌收包材費用,若是商品缺件,亦會酌收費用,除非商品本身不良問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PS4
  • 週邊
其他電玩
  • 其他週邊










適用機型:SONY PS4 / XBOX ONE。
材質 MATERIAL:橡膠。
顏色 COLOR:白色魔王、藍色魔王、粉色魔王、綠色魔王、紅色魔王、黃色魔王。
重量 WEIGHT:約 0.5G (GW) 。
尺寸 SIZE:約 D X H = 20 X 6 (mm)。
產地 MADE:CHINA。

主要商品:按鈕 X4入 (隨機色出貨)。
包裝方式:精美包裝。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ZIYA】SONY PS4 - XBOX ONE 遙控手把3D按鈕帽蓋 暗黑魔王(4入 顏色隨機)

商品網址:

464EBD928FF2E96F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