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L 戴爾】Inspiron 7000系列 7459-D5548TTW 24型 AIO液晶電腦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L 戴爾】Inspiron 7000系列 7459-D5548TTW 24型 AIO液晶電腦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bl賽程
【DELL 戴爾】Inspiron 7000系列 7459-D5548TTW 24型 AIO液晶電腦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L 戴爾】Inspiron 7000系列 7459-D5548TTW 24型 AIO液晶電腦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遊戲區







手機殼(巴黎之旅)"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2322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封鎖艾斯)"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1768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處理器:Intel Core i5-6300HQ(2.3GHz)
硬碟:1TB 5400 RPM+32GB mSATA固態硬碟
記憶體:8GB (4GBx2)
顯示器:23.8" TL IPS FHD Touch (1920x108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40M 4G GDDR3 獨顯
網路:802.11bgn+BT4.0
連接埠:
-螢幕側面:OSD按鍵、電源按鈕
-側面:媒體讀卡機卡、USB 3.0 連接埠 (2 個)、通用耳機插孔、USB 3.0 連接埠 (2 個)
-後方:音訊輸出、乙太網路連接埠、USB 2.0 連接埠 (2 個)、HDMI 輸出、HDMI 輸入、DC 輸入、散熱口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其它:Intel realsense 3D camera
保固:原廠三年有限硬體保固, 遠端診斷後到府服務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主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不得拆封)、作業系統軟體(不得拆封)、電源線、變壓器、電話線、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本商品包裝紙箱皆有序號管理,恕原廠及特約廠商無法提供折扣退款金額)、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或原廠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因適逢產品變更包裝設計,出貨包裝有新舊版視覺之不同,隨機出貨,但內容物不變,敬請見諒。
※由於運費與完善售後服務的考量,恕此商品不提供配送至離島地區,請客人見諒!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原廠三年有限硬體保固, 遠端診斷後到府服務







【DELL 戴爾】Inspiron 7000系列 7459-D5548TTW 24型 AIO液晶電腦

商品網址:



(中央社華盛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官員說,川普接受北電腦無法開機京要求,重新承諾遵守「一中」政策,是深受新任國務卿提勒森影響,幕後的提勒森認為,在川普掃除對美中關係長期基石的疑慮前,雙方關係將陷於停頓。

路透社報導,要求不具名的官員表示,在本週提勒森(Rex Tillerson)參與了白宮的會談之後,白宮才於昨天川普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完電話後,公布這項突如其來的立場調整。

提勒森加入了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及其他成員的這場會商,一名官員形容在會中大家一致努力說服川普,告訴他接受遵守一中政策「是正確方向,且是對美中關係與區域穩定的正確作法」,提勒森等人最後成功說服了川普。

過去並無外交經驗的前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執行長提勒森,9天前才獲國會通過就任國務卿,這次成功介入讓川普遵守一中政策,顯示由白宮主導下的川普政府,這位新國務卿仍能在部分地緣政治議題上參與決策。

其他川普的優先議題,像是打擊伊斯蘭國(IS)、對抗伊朗及改善與俄羅斯的關係,提勒森的影響力仍有待觀察。

提勒森在精心設計川普重拾一中政策聲明一事扮演要角,但暫時還不確定他與其他成員是否當川普的面敲定此事。此事另一關鍵角色則是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消息來源表示,佛林3日才與大陸國務委員楊潔箎通過電話。

任職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時,提勒森與中國大陸有段複雜的歷史。基於公司在大陸長期的商業利益,他得定時與大陸的國營石油公司打交道,但也拓展與越南探勘石油的關係,而越南與中國大陸在南海有領土爭議。

一名美方官員表示,中方向華府釋出信號,在川普重申一中政策前,習近平不會與川普通電話,雙方關係也無法改善。

在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表示,川普改變立場重拾一中政策,有助化解緊張,並開啟對話。但他們也提醒,這不代表川普在其他議題上也會軟化,包括像是南海問題、揚言對大陸貨品提高關稅,以及施壓北京去制約北韓。

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的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表示,川普在敏感的一中議題上順從中方,「會增加風險,因為中方會得出一個結論認為川普縱然嘴硬,但若施加巨大壓力,仍能讓他改變。」(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211


04EDE4B5321F47BB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