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穿出個人特色,穿【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unFlower三花】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100?棉三角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5500_三花全棉三角褲-白色

1、100%優質棉精緻,穿在身上格外柔軟舒服。

2、全棉質料,吸汗強透氣佳,健康係數百分百。

3、人體工學版型,寬鬆合宜就如訂作般。

4、引進日本雙重密縫技術,常洗也不易脫線。











※賣場圖片皆為台灣三花棉製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非經本公司同意使用,本公司必會追究並保留追訴權。

※賣場商品皆為貼身物品,屬個人衛生問題,售出後恕不退換,敬請原諒。

※商品顏色皆會有些許差,敬請悉知。

商品訊息簡述:





◎ 規格:
M 建議腰圍:76-84cm 建議臀圍:84-92cm
L 建議腰圍:84-94cm 建議臀圍:90-98cm
XL 建議腰圍:94-104cm 建議臀圍:98-106cm


◎產品顏色:白色
◎材質:100%棉

◎ 注意事項
請勿烘乾 / 勿乾洗 / 請30度c弱速洗滌 / 120度c中溫熨燙
洗滌時請勿使用漂白水
淺色與深色衣物分開洗滌。

◎產地:中國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