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穿出個人特色,穿【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PHRESH 輕活】ARGON 雅著系列 - 男輕薄旅行乾爽除臭短襪(墨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革命性360度無腳型設計,隨易穿脫輕鬆便利,大腳小腳都服貼。

◆ TTRI紡研所認證99?佳抑菌效果 消臭率達80?上。


◆ 自然物理吸排原理,抗菌除臭永久有效。



◆ 1.7公分特殊短襪頭設計,貼合腳踝舒服不滑落。


◆ 粗線條造型玩味時尚, 輕薄襪身適合各種鞋款。



◆ 獨家Retina超細400針織造,給雙腳最溫柔的呵護。


◆特殊Hybrid雙層立體編織結構,內層導濕外層透氣, 還你乾爽舒適的腳丫。


◆ 採用全彈織法,順應足體線條自然包覆,舒適貼合不緊繃。


◆ 附贈不織布攜襪帶,可重複使用環保又時尚。






商品訊息簡述:





◆ 產地:台灣
◆ 材質:35??能性再生纖維 60??醯胺超細纖維 5??性纖維
◆ 重量:極輕量 10g (單隻)
◆ 內容物:不織布隨身袋 + 短襪 1雙

◆尺寸:
M(24-26cm)
L(26-28cm)

本商品可以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之猶豫期的權益。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
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
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