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KOZIOL 晶透沙拉攪拌碗,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KOZIOL 晶透沙拉攪拌碗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KOZIOL 晶透沙拉攪拌碗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KOZIOL 晶透沙拉攪拌碗,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KOZIOL 晶透沙拉攪拌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德國設計、製造


  • 晶透透光性強


  • 宛如水晶切割面


  • 適沙拉冷盤輕食


  • 容量約3500ml




商品訊息描述:



KOZIOL 晶透沙拉攪拌碗

1927 年創始於純淨的德國奧登森林區。Koziol 堅持在德國製造,僅設計生產高品質且對環境無害的優質居家品,並以負責的態度維護人類與環境的和諧。商品以可回收原料製,輔以創意詼諧的設計,揉入想像力與幸福感,這也是此品牌之所以榮獲德國消費者環保雜誌最高評價的原因。Better design,Bigger smile 是 Koziol 堅信的價值。

本商品一件入、容量約 3500 ml、適用洗碗機;為您健康把關,系列商品不含 BPA、三聚氰胺等有害物質。Table talk 系列,以餐桌上互動、人際間的串流為發想,讓您用餐時話題不斷。晶透的材質搭配上仿如水晶切割面的設計,讓簡單的沙拉碗更顯俐落高雅。盛裝冰淇淋、水果沙拉等,光視覺就絕對足以消暑解渴滿足味蕾了。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 牌:德國 KOZIOL
材 質:可回收塑料
尺 寸:直徑 27 x 高 12 cm
設 計:koziol werksdesign
容 量:3500 ml
產 地:德國










B7CB6ECA10EA1626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