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3D+2D 鐵盒珍藏版 藍光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3D+2D 鐵盒珍藏版 藍光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3D+2D 鐵盒珍藏版 藍光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3D+2D 鐵盒珍藏版 藍光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之後,索爾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重建宇宙秩序;然而新的敵人「黑暗精靈」對人類世界發動攻擊,實力之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無力招架……。




商品訊息描述:











【預購】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3D+2D 鐵盒珍藏版 藍光 BD



復仇者聯盟紐約戰役之後,雷神索爾將弟弟押回阿斯嘉王國,並南征北討重建宇宙九界新秩序,但一個潛藏宇宙已久的古老種族黑暗魔兵卻在此時席捲而來,首領魔雷基一心想奪取神秘能源乙太,將全宇宙籠罩在黑暗之中。索爾得知身在地球的紅粉知己珍有危險,便將她帶回阿斯嘉,但更大的危機卻如影隨形接踵而至。為了拯救宇宙,雷神索爾毅然踏上征途,他必須跟弟弟洛基攜手合作,才有成功的機會。黑暗降臨,雷神是否能化解威脅並解救愛人?在他身旁的究竟是兄弟還是敵人?

2D 版特別收錄

漫威短片:萬朝歸宗

兄弟旅程:索爾與洛基

獨家搶先看:「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布萊恩泰勒:「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配樂

刪剪及加長片段

NG片段

影片製作旁白解說

導演:艾倫泰勒(Alan Taylor)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安東尼霍普金(Anthony Hopkins)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迪士尼(得利)
  • BD規格:2D+3D
  • 片長:112分鐘
  • 螢幕比例:2.40:1
  • 區碼:ABC
  • 音效:英DTS-HD 7.1 & 中、泰 杜比5.1
  • 字幕:英、泰、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粵、印、馬、韓
  • 發音:英DTS-HD 7.1 & 中、泰 杜比5.1








46E644E4DADBC171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