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RONE for HP Q6000A-Q6003A高品質環保碳粉匣(一黑3彩)(4入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RONE for HP Q6000A-Q6003A高品質環保碳粉匣(一黑3彩)(4入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RONE for HP Q6000A-Q6003A高品質環保碳粉匣(一黑3彩)(4入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KRONE for HP Q6000A-Q6003A高品質環保碳粉匣(一黑3彩)(4入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Q6000-3A環保碳粉匣(一黑3彩)


  • 通過ISO 9001驗證


  • 首創3D立體防震氣柱袋


  • 適用HP CLJ-2600




商品訊息描述:



KRONE環保碳粉匣Q6000A-Q6003A(黑/藍/黃/紅色)適用HP CLJ2600/2605/1600/CM1015/CM1017 MFP(一黑3彩)(4入組合)

◎適用機型:HP CLJ2600/2605/1600/CM1015/CM1017 MFP
◎本商品組含包含Q6000A(黑)、Q6001A(藍)、Q6002A(黃)、Q6003A(紅)
◎提供品質保證
◎完整售後服務
◎最佳列印品質
◎通過ISO 9001驗證,確保產品優良品
◎保證碳粉足量

立光環保碳粉匣特點:
★ISO9001品質服務保證
★立光碳粉皆按照原廠製作封條
★立光碳粉皆更換全新滾筒等消耗品
★首創3D立體防震氣柱袋,吸震效果UP 50?r>★保證碳粉量足,使用全新計數晶片,不延用舊晶片



【品牌介紹】

KRONE以事務機器起家,從事打字機買賣。但有感於機器一用就是好幾年,沒有重復購買的機會,必須不斷開發新客源才能生存,故於民國七十五年轉往打字機電腦色帶之研發製造,近十年來由於資訊電腦業興起,總經理前瞻性的眼光,毅然投入電腦及通訊器材之製造批發,包括自製色帶、轉寫帶、墨水、滑鼠、鍵盤、喇叭、耳機、磁片、光碟片、碳粉、卡鐘、支票機、傳真機及各類機器用紙....發展至今,產品樣式達上千種,經銷商遍及全台,目前已設據點於北、桃、 竹、中、南,亦積極朝向深化自有品牌KRONE、PRINTEC、 FUTEK 之路邁進。為健全公司組織及結構, 於民國八十八年更名為立光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並於九十年三月 通過ISO 9001驗證,KRONE 立光科技為您準備全系列電腦週邊辦公用品,提高您的辦公效率。


【商品特色】

1. ISO:9001證書,保證品質管理系統與國際標準相符,確保產品優良品質。
2. KRONE碳粉皆比照原廠製作封條。
3. KRONE碳粉皆更換全新滾筒等消耗品。
4. 首創3D立體防震氣柱袋,吸震效果UP 50?
5. 保證碳粉量足,使用全新計數晶片,不延用舊晶片。


*為何堅持要封條?保護碳粉不因碰撞、不當存放、運送而漏碳,且保證產品為全新品,非中古品或填充品。
*為何要更換零件?保證為最佳列印品質,它牌碳粉為了降低成本而延用舊品,常造成列印不良、放電不均、漏碳、白線黑線等狀況。


【支持環保關懷弱勢】

*公益活動資訊*(罕見疾病基金會)
KRONE感謝您愛護地球,落實環保,即日起購買環保碳粉乙支,
將替您捐贈1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讓您在列印文件之際,
也能同步挹住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


【安裝步驟】

1. 請核對碳粉匣型號是否適用於您的印表機。
2. 拆開包裝,並拉出側邊封條(某些型號無此設計)。
3. 移除橡皮筋及光鼓保護膜(某些型號無此設計)。
4. 輕輕左右搖晃,使其碳粉均勻。
5. 放入印表機中,即可開始列印。


【注意事項】

1. 封條拉出後,若有些微碳粉跑出,此為正常現象。
2. 封條如無法完全拉出,可剪斷再上機使用,此舉並不會影響列印品質。
3. 切勿使用太厚的紙張或不平整的擺放,以防卡紙。
4. 請注意紙張不可有釘書針、立可帶…等異物,以免造成碳粉匣受損、或印表機加熱模組受傷。
5. 切勿用力搖晃碳粉匣,並嚴禁摔落碰撞。
6. 碳粉匣感光鼓應避免曝露在燈光下,以免造成列印品質不良。
7. 碳粉匣接近用畢時,會有列印不均、斑點…等情況產生,此為正常現象請更換新的碳粉匣。
8. 若新品拆封時有任何異狀或漏粉現象,切勿上機使用,並與原經銷商聯絡更換。
9. 任何不當使用或人為因素造成碳粉匣或印表機損壞,怒無法提供保固服務,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KRONE
◎型號:
Q6000A(黑色)(同HP Q6000A)
Q6001A(藍色)(同HP Q6001A)
Q6002A(黃色)(同HP Q6002A)
Q6003A(紅色)(同HP Q6003A)
◎顏色:黑、藍、黃、紅色
◎適用機型:HP CLJ2600/2605/1600/CM1015/CM1017 MFP










B3D1657FFE34C5C5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