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甜蜜夢幻胸罩4套組2666#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Madonna甜蜜夢幻胸罩4套組2666#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Madonna甜蜜夢幻胸罩4套組2666#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Madonna甜蜜夢幻胸罩4套組2666#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Madonna甜蜜夢幻胸罩4套組266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上面印有圖案,更添俏麗可愛





    1. 胸型,青春活力




    2. 卡哇依造型設計,展現浪漫風格,讓美少女從下到上都甜美可愛!




    3. 基礎款軟鋼圈胸罩,採一般肩帶後扣式設計,適合胸部與大人相仿的妹妹穿著。軟鋼圈可幫助胸部立體定型、貼身舒適, 是美少女成長階段貼心的好伙伴!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規格說明
    內容:胸罩x4件+內褲x4件 (8件一組)
    尺寸:胸罩A32,A34,A36
    B32,B34,B36,
    C32,C34,C36,C38
    D32,D34,D36,D38
    顏色:(白,粉,黃,膚)-各色1套或隨機
    內褲M號搭胸罩A32,B32,C32,C34,D32適合腰圍:23-26英吋
    內褲 L號搭胸罩A34,B34,D34,A36適合腰圍:26-29英吋
    內褲XL號搭胸罩B36,C36,D36,C38,D38適合腰圍:29-32英吋
    材質:30?LYESTER,65?TTON,5?ANDEX
    產地:中國
    洗滌方式:
    40度低?水洗,不可漂白,可熨燙,不可烘乾,不可擰扭,可乾洗
    縮率:縮率+/-3?br>色牢度:染色堅牢度3級(含)以上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污損、水洗或有領標、吊牌拆剪或毀損之情形,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30?LYESTER,65?TTON,5?ANDEX-成分--保存期限--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160DB9C2AACC1F02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