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品天下頂級印度小葉紫檀手串(15mm)



保羅沃克女兒?instagram商品網址:



急用借錢













情人節套餐





























商品訊息功能:

需要錢



日前有義大利媒體報導聲稱,過去義大利商人柯梅利歐疑似曾收取2億2700萬美金的費用、將核廢料偷倒至台灣海域,引發各界關注。今(17)日,原能會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的調查結果是「無法完全排除」。

今日,原能會針對此事召開記者會,表示經初步調查,義大利商人偷倒核廢料一事「應屬未經確認情事」,不過依現有的證據,仍無法完全排除偷倒核廢料的可能性。

但原能會也承諾,將成立跨部會專案小組,日後會持續監測台灣海域,調查本案的真實性。



商品訊息描述:

1.保真印度小葉紫檀大料、老料油性一開出來已經非常豐厚,料質細膩,木質緊密。

2.典雅古樸,油潤高密細棕眼,易包漿,同料顆顆精選,不上蠟,不染色,不上漆,原汁原味好品質,自然氣息溢滿,文玩收藏級別!

3.本款佛珠手串精選印度小葉紫檀老料,且唯一根料車制出品,品相完整。

4.稍加盤玩即刻顯現非常品相與油光,就可十分光亮細膩;

5.珠子的每道工序都是由技術精湛的老師傅精心製作,純手工打磨,順紋小孔,細棕眼,打磨至3000目,散發天然光澤,手感溫潤細膩,品相上等。珠子顆顆正圓小孔,直徑誤差微小,絕對是同類產品中高性價比最漂亮的手串。





商品訊息簡述:



保羅沃克女兒臉書





商品組合:
小葉紫檀手串*1

相關配件:
錦盒*1

尺寸:15mm*15顆
材質:小葉紫檀
產地:中國







華品天下頂級印度小葉紫檀手串(15mm)

商品網址:

A7B3B17CA2B61602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