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rganic】摩洛哥堅果UP緊實霜 100ml(1入)



商品網址: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











遊戲天堂˙














商品訊息功能單身聯誼?台中:情人節禮物排行



商品訊息描述:

有效結合富含三酸甘油酯的摩洛哥堅果油,調合複方CellActive-Form® [E] (山竹皮萃取精華、綠藻、?桲籽複合物)、堅果萃取、堅果葉萃取、蘆薈、甜橙、丁香、天竺葵、檸檬、廣藿香、肉桂、花梨木、野薄荷、柑橘、香草及猴麵包果萃取精華。

山竹、?桲水凝膠及多種植物營養素萃取因子等成分的協同作用,使肌膚緊實有彈力,使用後清爽柔嫩,細緻潤澤,完美凸顯女性自信美麗。

成份:摩洛哥堅果油、天竺葵、檸檬、廣藿香、花梨木、山竹皮萃取、綠藻、?桲籽萃取(其餘成分見包裝標示)

規格:100ml

使用方式:

早、晚皆可使用。建議於沐浴過後、肌膚仍維持著熱度、取適量均勻以輕柔的畫圓方式按摩胸部肌膚、從外向內畫圓往胸部中心按摩。

掌握關鍵生理黃金期:mc來的第11-13天(生理期後一周)多補充天然雌激素如海鮮、堅果類、黃豆類製品配合胸部按摩。





用途:美化胸部肌膚



高巿衛?廣字第:10401018

『奢華液態黃金 頂級馥活修護』

摩洛哥堅果,生長自西地中海的北非地區的碳酸鈣半沙漠山谷的『山欖科』特有植物。僅生產於摩洛哥的少數地區,全靠人工摘取、製作過程複雜,產量稀少取得不易,它的野生果樹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受到保護無法隨意採用。

一般於每年的七八月份成熟,成熟的堅果自然掉落於地,通過當地的柏柏爾婦女收集,取出果仁輕輕烤過後放入石磨裡磨成漿,再將果仁漿絞出油。

歐洲的傳統將其內用,在柏柏爾人的眼中,將堅果油加上蜂蜜,是必備的保健聖品。

摩洛哥堅果油,富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黃酮素及不飽和脂肪酸、珍貴稀有的植物固醇,可食用也可以運用在美容保養用品,有著『天然液態黃金』的美譽。質地細緻好吸收不油膩有效滋養髮絲鱗片表層,改善乾枯斷裂。具高度保濕、深層修護滋潤改善肌膚乾荒。



商品訊息簡述: 賺錢羅曼史









摩洛哥堅果UP緊實霜 100ml(1入)







【Dr.Organic】摩洛哥堅果UP緊實霜 100ml(1入)

商品網址:

88449C77D3DF3A69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