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認證福利品】iPhone 6S 4.7吋 64GB 智慧型手機(贈:iPhone 6 玻璃保貼-滿版不挑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PLE 認證福利品】iPhone 6S 4.7吋 64GB 智慧型手機(贈:iPhone 6 玻璃保貼-滿版不挑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PLE 認證福利品】iPhone 6S 4.7吋 64GB 智慧型手機(贈:iPhone 6 玻璃保貼-滿版不挑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PLE 認證福利品】iPhone 6S 4.7吋 64GB 智慧型手機(贈:iPhone 6 玻璃保貼-滿版不挑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iphone鈴聲









筆記型電腦評比































購屋>便宜機票 美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如因個人因素,註冊開通後辦理"銷退",需酌收售價15%為整新服務費





  • 請確認已閱讀上述說明並瞭解同意說明,於此頁面下單視為同意本條款。





  • 貼心提醒】IPHONE常見問題-聽筒無聲(小聲):原廠保護膜擋住聽筒,請您先確認聽筒沒有被蓋住或選擇輔助使用把電話雜音清除 關閉 謝謝








【認證福利品】
APPLE iPhone 6S 4.7吋 (64GB)智慧型手機





iPhone 6S

3D Touch、1200萬畫素、4K錄影,強大功能集於一身







3D Touch


配備 4.7 吋 LED 背光螢幕、具備 3D Touch 技術的 Retina HD 顯示器









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


添加了頂尖感光元件、全新影像訊號處理器,先進像素處理技術、Focus Pixels、更強的局部色調對映技術、光學影像穩定功能,能捕捉細節豐富的銳利照片,並可拍攝精彩的 4K UHD 影片。





A9,歷來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晶片

搭載64位元A9晶片,提供以往只有桌上型電腦才有的效能,在所有你喜愛的、需大量繪圖處理的遊戲與 App 中,你將會體驗到速度提升達 70% 更快的 CPU 效能。

機身採用全新的 7000 系列鋁金屬,與航太產業所使用的金屬同等級。表面玻璃硬度超群,是選用全球智慧型手機中最堅硬的玻璃材質。



Touch ID 先進的指紋辨識 安全保護

採用 Touch ID 技術,配備極先進的指紋感應器,比以往更快更好用,輕鬆且安全。



更快的 4G LTE 高速上網

採用 4G LTE Advanced 技術,上網更快速,支援多達 23 個 LTE 頻段,比其它智慧型手機都多。連上 Wi-Fi時,也讓你能以快達以往兩倍的速度,瀏覽網站和下載 App 等。



體驗與眾不同的 IOS 9

強大的全新內建 app、Siri 的進階功能,以及整個系統裡的增強功能,讓 iOS 9 比先前版本更聰明、更不可或缺。與 Apple 硬體的深度整合,讓一切作業合作無間。更有 App Store 滿載各種優質 app,都是專為充分發揮 iPhone 強大功能而設計。















Apple為特殊3C產品,商品經連上網路(含wifi)登入Apple ID或連結上iTunes後,此商品即被註冊並開始計算商品保固時間,無法還原設置。為保障雙方權益提醒您:尚未確定是否退貨前,請勿將商品連上網路,避免不經意的情況下開始保固時間,手機請勿使用密碼鎖指紋鎖及刷機破壞原廠軟體之操作方式。







  • 商品如因個人因素,註冊開通後辦理"銷退",需酌收售價15%為整新服務費





  • 請確認已閱讀上述說明並瞭解同意說明,於此頁面下單視為同意本條款。





  • 貼心提醒】IPHONE常見問題-聽筒無聲(小聲):原廠保護膜擋住聽筒,請您先確認聽筒沒有被蓋住或選擇輔助使用把電話雜音清除 關閉 謝謝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尺寸
  • 4-5吋
主鏡頭畫素
  • 1200萬以上
前置鏡頭畫素融資借錢
  • 500-800萬
特殊功能
  • 指紋辨識
  • 4K錄影
記憶體
  • 3G
通訊
  • 3G
  • 4G LTE
  • Wifi
儲存容量
  • 64G
SIM卡槽
  • 單卡










品牌:Apple

型號:iPhone 6S

顏色:金 、灰、玫瑰金

螢幕尺寸:4.7吋

處理器:Apple A9 晶片、M9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主相機畫素:1200萬

前鏡頭畫素:500萬

ROM/內建儲存空間:64GB

記憶卡插槽:無

作業系統:iOS

機身尺寸(mm):138.3 x 67.1 x 7.1

機身重量(g):143 g

視訊鏡頭:有視訊鏡頭

藍牙: 4.2

待機時間: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手機類型:支援4G LTE

4G LTE頻段:4G FDD LTE2600(B7)、800(B19)、700(B17)、700(B29)、2100(B1)、800(B20)、850(B26)、1900(B25)、700(B13)、1900(B2)、900(B8)、1700(B4)、800(B18)、850(B27、700
(B28)、850(B5)、1800(B3)、700(B12) 4G TDD LTE2600(B38)、1900(B39)、2300(B40)、2500(B41)

3G 頻率系統:WCDMA、CDMA2000、TD-SCDMA、HSDPA、HSUPA

2G 頻率系統:GSM 1800、GSM 1900、GSM 850、GSM 900

SIM卡尺寸:nano sim

標準配備:手機、傳輸線、充電器、耳機、說明書

備註:以上規格若有錯誤,依原廠網站為主

注意事項:相關 4G LTE 電信服務之內容以各電信業者公告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本商品由APPLE原廠保固1年

★Apple為特殊3C產品,商品經連上網路(含wifi)登入Apple ID或連結上iTunes後,此商品即被註冊並開始計算商品保固時間,無法還原設置。為保障雙方權益提醒您:尚未確定是否退貨前,請勿將商品連上網路,避免不經意的情況下開始保固時間,手機請勿使用密碼鎖指紋鎖及刷機破壞原廠軟體之操作方式 。







【APPLE 認證福利品】iPhone 6S 4.7吋 64GB 智慧型手機(贈:iPhone 6 玻璃保貼-滿版不挑色)

商品網址:

72AD5CD85FFAA82E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