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ME】羅馬戀人陶瓷時尚腕錶-白x桃刻度(VC0291M-22-2F1)



商品網址:





















信用借款























大額借款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下載王

彰化縣埤頭鄉昨(15)日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51歲蔡姓男子與45歲黃姓男子,兩人的農地緊鄰,經常為了耕作發生爭執,蔡男昨天持槍朝黃男連開2槍洩憤,所幸黃男僅腿部受傷,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檢方昨晚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據《中國時報》,蔡男與黃男兩人平常務農為生,由於農地緊鄰,兩人疑似常為了耕作發生口角衝突,昨天上午近9時,蔡男竟持改造手槍,持黃男身上連開2槍,並用噴灑農藥的鐵管毆打對方,而黃男為求自保,拿務農工具反擊,負傷將蔡男壓制在地,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趕赴現場,將開槍的蔡男上銬逮捕,並查扣犯案手槍1把,以及子彈10顆。警方將蔡男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依槍砲、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何蕙君認為,蔡男對槍枝來源交代不清楚,且有逃亡、串供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並於昨天深夜11時許裁定羈押獲准。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房貸計算



【LOVME】羅馬戀人陶瓷時尚腕錶(白x桃刻度)

< 基本資料 >
型號 : VC0291M-22-2F1
機芯 : 日本SEIKO機芯

< 規 格 >
錶殼 : 直徑約44mm
鏡面 : 直徑約35mm
重量 : 約145g
厚度 : 約10.5mm

< 材 質 >
錶殼 : 不鏽鋼+精密陶瓷
錶帶 : 精密陶瓷
錶扣 : 不鏽鋼
鏡面 : 藍寶石玻璃

< 其他規格 >
3點位圈:日期顯示
防水 : 日常生活防水
配件 : 公司貨 , 附原廠精美錶盒 . 精美手提袋 . 原廠保證書 , 保固1年

""若您要調整手錶的長度 , 請將長度註明在備註欄上""
""測量方式 : 使用一張長條紙或一條線 , 將手腕圈住劃上記號 , 再攤開量其長度"""







【LOVME】羅馬戀人陶瓷時尚腕錶-白x桃刻度(VC0291M-22-2F1)

商品網址:筆電

6ECB6BD1B38BA764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