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格紋流蘇羊毛長圍巾(183x30.5cm-灰)



商品網址:













尾牙邀請函







蘇心甯 年紀週轉金


























商品訊息功能:





上周三嘉義市芳安路一間7-11發生一起購買遊戲點數的詐騙案,當時統一超商店員向警方報案指稱,一名男大生購買新台幣7000元遊戲點數,由於男子表情凝重、神色緊張,該店員查覺有詐騙跡象,因此細心詢問對方並暗中通知警方。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店員查覺男子不曾買遊戲點數,這次一買便是7000元再加上男子神色異常,恐遭詐騙並詢問對方,男大生才說,接獲退款電話要退款,但需買遊戲點數回傳序號,店員一面拖延結帳,一面通知警方,警方來到現場了解後告訴男大生,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並列舉165發生之詐騙實例,這才願意就此打住。

據悉,該男子為某國立大學的陳姓男子,接獲自稱拍賣網站公司會計來電,表示因作業上失誤而重複扣款,須至ATM操作解除分期付款設定。想不到男大生信以為真,先在校區ATM將3萬元轉入對方帳戶,對方又說可購買遊戲點數卡並回傳序號亦可退還轉錯款項,男大生才去超商買遊戲點數。

警方告訴男大生,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並勸說繼續執行對方的指令,男大生領悟後,便非常感激警方和店員,並指出,以後要多看社會新聞,才不會上當。

NOWnews提醒您:接到可疑詐騙電話,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商品訊息描述: 國外唸書





指數型房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顏色
  • 灰色
尺寸
  • 迷你
風格
  • 美日
  • 時尚潮流






品牌:COACH
尺寸:長183CM寬30.5CM(流蘇長7.5CM)
材質:深淺灰色寬格紋,95%羊毛、5%喀什米爾羊毛 (乾洗)
商品來源:美國,平行輸入 全新真品 中國製
功能:保暖圍巾
此商品於原廠就無附贈防塵袋、禮盒及紙袋~訂購前請先考慮清楚,謝謝~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COACH】格紋流蘇羊毛長圍巾(183x30.5cm-灰)

商品網址:

0C4DCE6628ED05BE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