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N61675 棋盤格紋摺疊短夾



商品網址:









臨時週轉





民間小額借款































商品訊息功能:





獲參院通過任命的國務卿提勒森今(3)日走馬上任,川普內閣正式啟動。提勒森宣誓就職後表示,未來將著重團隊合作,沒有公職經驗的他謙稱自己是初生之犢,需要團隊的經驗扶持提攜。

64歲的提勒森(Rex Tillerson)曾任美孚石油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和川普一樣是政治素人,沒有擔任公職經驗。儘管之前因為親俄背景遭共和黨及民主黨國會議員質疑不適任,最後參院仍通過提勒森的任命案。

川普在提勒森的宣誓儀式上致詞,說國務院的使命是捍衛美國利益,讓美國更加強盛,人民更加安全。他並勉勵提勒森,要加強我們原有的同盟關係,創造新的同盟關係,以美國人民的安全為基礎,建立美國戰略利益。

提勒森表示,美國的成功靠得是眾人的奉獻及付出,仰賴所有人的智慧和正確的判斷。他讚揚國務院的員工,是世上最優秀的公務員,並再次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他提到未來擔任國務卿的3個重點,負責任、成實及尊重每個人。提勒森勉勵自己,也希望所有團隊都能這麼做,他說選舉結果並非讓每個人都滿意,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但仍需要尊重團隊。他也說,自己新手上路,未來必須仰仗團隊豐富的施政經驗,協助他做出正確決策。

由於川普上任後短短12天即簽署多項行政命令,包括暫停難民入境美國4個月,及禁止來自伊朗、伊拉克、敘利亞、索馬利亞、蘇丹、利比亞及葉門等7個穆斯林國家人民入境。此舉惹惱伊朗在內的穆斯林國家,國務院更有約900名員工透過「異見具申管道」,表達對川普的不滿及對政策的反對,讓提勒森甫上任就面臨許多挑戰。

另外國際間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如北韓揚言試射飛彈、中國大陸趁勢崛起及未能完全停火的敘利亞內戰,以及美國永遠的威脅俄羅斯,也將成為提勒森上任後必須處理的首要之務。



商品訊息描述:





3c生活市集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Louis Vuitton
主要顏色:咖啡色
商品尺寸:約長19.5(展開) x寬10 x厚2 cm
製造材質:棋盤格紋帆布
商品附件:購買證明影本.防塵袋或紙盒







LV N61675 棋盤格紋摺疊短夾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