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acolor】Spyder Checkr 智慧色彩調整工具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tacolor】Spyder Checkr 智慧色彩調整工具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企業融資工具【Datacolor】Spyder Checkr 智慧色彩調整工具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tacolor】Spyder Checkr 智慧色彩調整工具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吊飾手腕繩"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4384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全球色彩管理領導品牌Datacolor Spyder創新推出色彩調整工具-SpyderCheckr色卡,讓攝影師在進行RAW檔處理作業時,可輕鬆維持一致、準確的色彩。使用SpyderCheckr色卡,在相機上可正確設定白平衡,也可製作自訂的相機校色設定,並記錄調整後的色彩作為依據。SpyderCheckr色卡擁有48個經科學配方調配出的色塊,透過這些在光譜上廣泛應用的顏色方塊,攝影師從拍攝到編輯可進行一致、完美的色彩管理。

教學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0a0I0ryuo

SpyderCheckr五大優勢

一、RAW檔作業流程的一致化色彩管理:任何相機都可使用SpyderCheckr色卡作為色彩標準依據,大幅縮減後製時間。

二、中性灰與灰階的目標設定功能:可進行相機內白平衡和中性灰視覺效果設定。

三、常用膚色調樣本:讓人像與時尚攝影師都可輕鬆拍攝出美麗、準確的肌膚色調。

四、堅固耐用並堅兼顧環保設計:方便攜帶並適用於任何場合,配備三腳架連接孔、可置換的色卡內頁、並內置創新設計的狀態辨識標籤,提醒您何時需要置換內頁。

五、隨附簡易調整軟體:與Adobe Lightroom, Photoshop搭配使用,以製作色彩校正預設設定,直接套用於數位後製作業流程中。


台灣總代理 永準貿易

技術諮詢02-2393-3151#724 黃先生

www.spyder-datacolor.com.tw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atacolor
產地:中國
產品材質:塑料
系統需求:
Windows XP 32/64, Windows Vista 32/64, Windows 7 32/64 ,Windows 10
Mac OS X (10.4+)
128MB 記憶體
100MB 硬碟空間
Adobe Lightroom V2或之後的版本;或Adobe Photoshop CS3或之後的版本來搭配使用





低利











房貸申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







【Datacolor】Spyder Checkr 智慧色彩調整工具

商品網址:

1F055C5BB9AC60D7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