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小羊皮短把摺疊包(小-紅色-附背帶)



商品網址:

























低利率









東京自由行住宿推薦











商品訊息功能:





桃園機場今(4)日破獲開航以來首起國內民眾夾帶毒品到韓國的案件。一名41歲的謝姓女子,今日下午欲搭機前往韓國首爾,但在安檢通關時被安檢人員發現她神情有異,盤查後發現她大腿、腰腹處有硬物,進一步調查發現她身上藏有2公斤多的安非他命。

航警局表示,謝女原定搭乘今日下午4時的飛機前往首爾,在安檢通關時被一名賴姓檢查員察覺其穿著過於寬鬆且神情怪異,並在經過金屬探測門後,發現謝女大腿、腰腹處有硬物,進一步將謝女帶往搜身室詳查,發現她左、右大腿及腹部各綑綁了一包不明粉末,經試劑及拉曼光譜儀鑑驗後呈現安非他命反應,3包總重約2212公克。

謝女供稱毒品是友人以25萬元代價託她帶往首爾,這也是桃園機場開航以來首宗查獲走私毒品到首爾的案例,謝女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iphone se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紅色
適用對象
材質
  • 羊皮
風格
  • 歐系
尺寸






品牌名稱:LONGCHAMP
商品型號:1512-737-045
商品尺寸:約上長37.5x下長25x高22x底寬14.5x背帶94cm/提帶長41.5x高11.5cm
商品材質:小羊皮革
商品規格:內袋x2 內拉鍊袋x1
商品來源:法國 / 中國 / 突尼西亞 真品平行輸入
(Longchamp品牌主要生產線移往中國,
因此出貨商品以實際進貨庫存之產地為主,保證真品,謝謝!)
商品配件:商品說明卡

注意事項:

*退貨條件:商品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如需退換貨,商品本身、贈品、包裝彩盒均務必保持完整齊,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國際精品皆會依產品分別會有不同國別的產地,請以實際商品的產地標示為主!







【LONGCHAMP】小羊皮短把摺疊包(小-紅色-附背帶)

商品網址:

B4F5C16A4325B9F5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