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幸福圓滿(黃金墜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賞櫻團遊覽車13日晚間9時許,在國道5號翻落邊坡,造成33人罹難、11人受傷。罹難者頭七法會於昨(18)日晚間9時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周比蒼現身會場,並在靈堂前下跪向罹難者上香致歉,離去前,還遭家屬追打。今(19)日上午9時將舉行追悼會,隨後發引火化。

據《自由時報》報導,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負責人周繼弘昨(18)日晚間9時現身二殯頭七法會,抵達會場時,周比蒼先向罹難者上香致意,並於晚間10時15分,在靈堂前下跪道歉,全程不發一語,離去前,還被罹難者家屬追打,但被隨行人員擋下,沒有受傷。

今(19)日上午9時在二殯將舉行追悼會,隨後發引火化,據了解,33名罹難者中,有8名家屬決定暫時不火化,另10名家屬則將靈位移至他處處理。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將出席追悼會。



商品訊息描述:

?用鑽砂的方式一針一針的雕在一顆顆的圓球上,轉動之間,就如同鑽石般的閃耀光芒,象徵著圓圓滿滿幸福甜蜜

的人生,另有手鍊可做整套搭配喔!

商品訊息簡述:







大樂透

?內容:黃金墜鍊 x1
?材質:999.9純金
?重量:純金 (約)共 5.2錢 (±0.05錢)
?鍊長:(約) 16吋
?附件:中文保證書 x1
?保固期限:1年
?保養方式:勿強力碰撞,勿碰觸化學藥劑 (包括游泳,洗澡及SPA等)
?退貨限制:必須於10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

年菜預購 桃園

單身聯誼速配網



【D.M.】幸福圓滿(黃金墜鍊)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