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Apple iPhone USB 充電器-變壓器(時尚靚點款)



家電節能補助2016申請辦法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YA】Apple iPhone USB 充電器-變壓器(時尚靚點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Apple iPhone USB 充電器-變壓器(時尚靚點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YA】Apple iPhone USB 充電器-變壓器(時尚靚點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pple iPhone 是地表最強之智慧型手機 ,超美的外觀設計,熱銷全球,如果您也是位蘋果粉絲,是不是已經擁有此超完美手機,強大功能,往往造成全球搶購。

最好的智慧型手機,當然要選配最好充電器/變壓器,輕巧與迷你造型,重量輕?,專業工廠品質,通過台灣BSMI認證;使用USB介面,可以使用不同USB線材,不僅可以適用Apple的 30pin 或 8pin ,也可以用在不同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

使用時請注意,本商品輸出電壓5V,電壓1A:不適用於其他規格裝置,另外建議您,手機充電時不要同時進行通話或是玩遊戲等等,可以確保內建電池的安全與壽命。

公司資金需求注意事項: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出貨商品不包含照相樣品主機。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及其他電壓適用之裝置。
材質 MATERIAL:塑膠+電子材料。
顏色 COLOR:白色光面。
重量 WEIGHT:約 28G (GW)。
尺寸 SIZE:約 W X L X H = 30 X 20 X 42 (mm)。
產地 MADE:CHINA。













合法週轉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ZIYA】Apple iPhone USB 充電器-變壓器(時尚靚點款)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3日電)偏鄉資源不如都市充足,許多學生沒看過藝術表演。教育部鼓勵藝術大專生組團下鄉,台灣藝術大學便開著「奇思行動故事車」,走入5所偏鄉學校,獲得好評。 「奇思行動故事車」是一台神奇的卡車,車廂展開後便是一個燈光音響設備齊全的舞台,加上台藝大師生活潑的表演,扮成瓢蟲、花仙子等可愛動物,結合舞蹈、戲劇、馬戲元素,讓偏鄉小朋友們笑開懷。 台藝大指出,行動故事車可以打破街頭表演和室內舞台表演的藩籬,只要有熱情,就能出發到各個角落,與全台各地學生交流互動。 教育部希望透過藝術大學生巡迴展演,落實社會關懷,在偏鄉孩子心中埋下藝術種子,未來不論是要往藝術攻讀,或是增加藝術鑑賞能力,好處多多。1051123E38CD1B9D5706543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