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X】DDR3-1600 4GB 筆記型記憶體(1.35V低電壓)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MAX】DDR3-1600 4GB 筆記型記憶體(1.35V低電壓)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MAX】DDR3-1600 4GB 筆記型記憶體(1.35V低電壓)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MAX】DDR3-1600 4GB 筆記型記憶體(1.35V低電壓)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保羅沃克女兒?instagram





年菜預購 台北










商品網址:









手機殼(禮服)"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9607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招桃花





手機殼(史迪奇)"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977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MAX】DDR3-1600 4GB 筆記型記憶體(1.35V低電壓)

產品特色

★FBGA封裝提供更佳的散熱性能

★精選顆粒/高度相容性保證

★1600MHz高速提升效能

★100%嚴密測試

★終身保固

★符合RoHS的規範

★1.35V高效節能超經濟

★JEDEC國際規範

公司簡介

世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設廠於新竹科學園區之世界知名的「力晶科技」關係企業,公司發展目標強調市場開發、通路管理和競業合作,並朝向集團化、國際化的策略聯盟發展,未來將以更積極完善的全球行銷管道、靈活的產銷調度能力、專業的產品開發管理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逐步電腦記憶體與記憶卡等相關產品,推廣到全球市場。

世成對客戶的承諾為:

■ 堅守產品品質

■ 提供最好的售前售後服務

■ 持續不斷的創新與研發

■ 主動監控市場並及時回饋改善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筆記型電腦
品牌 UMAX
記憶體組模SO-DIMM
記憶體類型DDR3
型號 DDR3-1600 4GB
工作頻率(MHz)1600MHz
電壓(V) 1.35V
保固 終身保固















保固期

永久保固









【UMAX】DDR3-1600 4GB 筆記型記憶體(1.35V低電壓)

商品網址: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開始,為讓返鄉民眾平安團圓,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晚間七時前往國光客運台中車站,視察春節國道客運交通疏運的情形,並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致力於疏運旅客的相關人員。

交通局表示,目前國光客運每日行駛十三條路線計二八一班次,另固定加班六十二班次,而台中客運六條路線計二三六班次,固定加開十班次,交通局會密切注意旅客流量,隨時協調業者視現場旅客人潮加班疏運,並依實際旅運需求控管,提供返鄉民眾最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