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Mac 轉接線 Mini DisplayPort to HDMI(視訊轉接線-輕巧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YA】Mac 轉接線 Mini DisplayPort to HDMI(視訊轉接線-輕巧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Mac 轉接線 Mini DisplayPort to HDMI(視訊轉接線-輕巧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YA】Mac 轉接線 Mini DisplayPort to HDMI(視訊轉接線-輕巧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小s素顏玩飛盤



網頁遊戲加速器


電腦椅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3日電)執行天宮2號和神舟11號發射任務的「長二F」火箭今天中午從北京啟程運往甘肅酒泉發射中心,這是中國大陸首次將兩枚運載火箭同時運往發射場執行任務。 大陸央視新聞客戶端報導,「長二F」火箭啟程,象徵大陸新一輪載人太空任務正式進入發射準備階段。 報導指出,長征系列火箭一直透過火車運送,火箭大小受到限制。「長二F」火箭被分解成三部分再裝到車廂裡,與火箭列車同行的,還有兩列臥鋪列車,供科研人員乘坐。 根據一般經驗,火箭抵達發射場後,需要1個多月的時間進行組裝測試。 按照計畫,今年第3季將擇機發射天宮2號太空實驗室;第4季將發射神舟11號飛船,搭載2名太空人與天宮2號對接,進行太空人中期駐留試驗。 「長二F」火箭有「神箭」稱號,已執行10次神舟飛船和1次天宮1號的發射任務。在11次發射任務中,保持100%的成功率。「長二F」今年下半年將執行第12、13次發射任務。105080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只要您是位Apple Fans 或是 Apple 的愛用者,時常開會需要轉接頭影機,或是轉接大電視,一定需要視訊轉接線,休閒娛樂使用筆電螢幕,感覺超LOW,想當然,轉接到液晶電視,感覺即刻超有FU,使用與攜帶非常方便。

本視訊轉接線,只限定有Mini DisplayPort 的連接器規格,以及輸出端是HDMI規格,可輸輸出高畫質1080P,影片有無支援,以及輸出設備有無支援,請務必確認清楚規格,以避免增加您無法使用的困擾。適用產品包含Macbook Air 、Macbook Pro、iMac、Mac mini、Mac Pro 皆可適用此電源線。




















注意事項: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出貨商品不包含各式主機。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材質 MATERIAL::轉接線材。
顏色 COLOR:白色。
重量 WEIGHT:18.5 (GW)。
尺寸 SIZE:170/230 (mm) 長版。 產地 MADE:CHINA。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ZIYA】Mac 轉接線 Mini DisplayPort to HDMI(視訊轉接線-輕巧型)

商品網址: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