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AF-S 24mm f-1.4G ED(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AF-S 24mm f-1.4G ED(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AF-S 24mm f-1.4G ED(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AF-S 24mm f-1.4G ED(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鑽殼-花樣女孩(N910U)"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0427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皮夾























商品訊息功能:

龍宮貝闕最莊嚴 工作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kon AF-S 24mm f/1.4G ED



擁有高性能,快速,廣角固定焦距鏡頭兼容FX格式,使用納米結晶塗層,並配備了寧靜波動馬達(SWM)



東京-尼康公司榮幸宣佈推出AF-S尼克爾24mm f/1.4G ED鏡頭。這款相容藝康FX格式的高性能鏡頭,焦距為24mm,最大光圈達f/1.4,可完美呈現動人畫面。

最新的固定焦距鏡頭AF - S尼克爾 24mm f/1.4G ED兼容FX格式,是擁有最大光圈f/1.4的一支廣角鏡頭。此鏡頭還採用了納米結晶塗層、ED(超低色散)玻璃鏡片和非球面鏡片等藝康特有技術,實現極佳光學性能。如果在尼康FX格式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上使用此鏡頭,可充分發揮大光圈的性能特點,以高速快門捕捉攝影瞬間。該鏡頭令人愉悅的虛化效果令相片極富動態透視感。

尼康公司目前已經開發了D3系列和 D700等F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得到了專業攝影師以及資深攝影愛好者的大力支持。我們希望拓展及加強尼克爾鏡頭系列產品,不斷推出與FX格式相容的高性能鏡頭。

AF - S尼克爾鏡頭 24mm f/1.4G ED 的主要功能

* 一支快速、廣角、 24毫米固定焦距鏡頭配備最大光圈f/1.4

這是一支用來捕捉如建築,風景和室內狹窄空間的完美鏡頭,利用24mm廣角焦距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透視度。作為一支廣角鏡頭,擁有最大光圈f/1.4,它提供了絕佳的光學性能表現,不僅可於昏暗的室內燈光下手持拍攝,並擁有極大的模糊效果,最大限度地利用這一快速鏡頭來展現動態透視的影像。

* 擁有2片 ED和兩片非球面鏡片

一種新的光學設計,可良好地平衡高分辨率和變形。

* 納米結晶塗層大大減少鬼影和眩光

* 配備了寧靜波動馬達(SWM)為極安靜的自動對焦

* 提供了兩種對焦模式,M / A(手動優先自動對焦)和M(手動)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平行輸入
價格
  • 5萬以上
類型
  • 廣角定焦
適用品牌
  • Nikon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鏡頭結構(片/組) 12 片/10 組 (2 個ED 鏡片, 2片非球面鏡片、納米結晶塗層)
35mm(135) 格式畫角 84°
藝康DX格式畫 角 61°
最小光圈 1月16日
最近主體對焦距 離 0.25m
最大重現比率 [近攝設定] 0.179
濾鏡接口大小 77mm
鏡頭蓋 Snap-on
直徑 x 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 83 x 88.5 mm
重量(大約) 620g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年(如有碰撞,外拆,摔落,進水,進沙,清洗,發霉,外修等等不在保固範圍內)



單身聯誼



【Nikon】AF-S 24mm f-1.4G ED(平輸)

商品網址: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