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bao】ASUS Zenfone Selfie 輕盈側立磁扣插卡TPU保護皮套(時尚雙色)







便宜機票 日本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opbao】ASUS Zenfone Selfie 輕盈側立磁扣插卡TPU保護皮套(時尚雙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opbao】ASUS Zenfone Selfie 輕盈側立磁扣插卡TPU保護皮套(時尚雙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opbao】ASUS Zenfone Selfie 輕盈側立磁扣插卡TPU保護皮套(時尚雙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三星昨(2)日在紐約舉行Galaxy Note 7發表會,Note 7支援防水,是首款可以在水中以觸控筆操作手機,更是三星手機中首款搭載虹膜辨識的機種,台灣將在8月5日於三星官網展開預購。

台灣消費者向來偏好大螢幕的Note系列,讓台灣一直是Note系列全球銷售前5名,能否擋住新款iPhone的猛烈攻勢,值得期待。

三星往年都透過9月在柏林舉辦的全歐最大規模消費性電子展IFA,亮相下半年高階機種Galaxy Note,不過,不知道是否為了避免9月與蘋果發表新款iPhone強碰,去年的Note 5提前至8月中發表,今年的Note 7又更提前至8月2日就在紐約亮相。

而三星眾多機種中,台灣人一向偏愛大螢幕的Note系列,三星表示,Note 1~5代在台灣累計近230萬支,讓台灣以彈丸之地,高居Note全球銷售量前5名,而大尺寸機種在亞洲以外的地方也越來越受歡迎,根據市場調查機構Strategy Analytics資料顯示,大尺寸螢幕手機市場預計將於2017年成長至6.55億支,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占比已達41.9%。

Note 7外觀可以說是放大、加厚版的S7 edge,與S7 edge相同的是,Note 7正面與背面都採用3D玻璃與金屬邊框,也是Note系列首款支援防水功能的產品,為了強化散熱,Note 7與S7 edge一樣,都內建微型熱導管,可望造福超眾、雙鴻、奇鋐等已打入三星的台灣微型熱導管供應鏈。相機功能與S7 edge相同,都是1200萬畫素、f\1.7大光圈與光學防手震,而Note 7更是首支搭載虹膜辨識的三星智慧型手機,可以用於解鎖、進入三星資訊安全防護系統KNOX、安全資料夾等。

Note系列主打強項的觸控筆方面,為了配合Note 7防水,觸控筆也同樣防水,有別於其他智慧型手機多只剩下按鍵能夠在水中操作,由於數控筆採用WACOM,所以用戶可以用觸控筆在水中「滑」Note 7。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無法開機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opbao
規格:相容專用規格皮套*1

注意:本商品不含手機主體!















小s素顏照片2015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可退換貨







【Topbao】ASUS Zenfone Selfie 輕盈側立磁扣插卡TPU保護皮套(時尚雙色)

商品網址: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