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吳阿明辭世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年菜預購 新竹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加碼贈:【豪通海】0.8L快速安全電水壺 HTI-800S

    (1) 360度壺身可分離
    (2) 底盤集中傳輸導熱
    (3) 自動斷電防護措施
    (4) 雙重防乾燒保護功能
    (5) 滿水位安全防護設計
    (6) 人體工學設計防燙手把,好拿好握
    (7) 食品級#304不鏽鋼,熱能傳導快
    (8) 快速煮沸,省時便利
    (9) 體積輕小,不占空間





    ★注意:該商品不可試用,敬請留意!★

    ◆雙扣式上蓋、雙重防漏水構造,即使傾倒也不易漏水

    ◆內部氟素加工,不易附著污垢,廣口設計,容易清潔

    ◆壺身雙重構造,煮沸也不燙手

    ◆單鈕輕按鈕可解鎖倒水,上鎖可防溢出

    ◆分離式底座,壺身無線設計可360度旋轉

    ◆分離式上蓋:上蓋輕鬆拆卸、安裝網頁遊戲加速器

    ◆減少蒸氣量外洩,節省能源

    ◆水煮沸自動斷電,安全不空燒

    ◆140ml水量沸騰只需65秒

    ◆滿水位沸騰只需5分鐘






  • ◆主商品:【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
    ◆配件:保證/說明書 x1
    ◆型號:PCD-A10R
    ◆電壓/頻率:110V/60Hz
    ◆消耗功率:1300W
    ◆容量:1 L
    ◆重量:1.2 kg
    ◆尺寸:寬14.8 × 深23.0 × 高23.4 (cm)
    ◆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 ◎■ 分離式上蓋:上蓋輕鬆拆卸、安裝
  • ◎■ 減少蒸氣量外洩,節省能源
  • ◎■ 水煮沸自動斷電,安全不空燒


加碼贈【虎牌】1L電氣快煮壺 PCD-A10R

商品網址:



(中央社洛杉磯25日綜合外電報導)幾乎沒有獲得獎項肯定的墨西哥電影攝影師普利艾托,過去20年曾與眾多影壇知名人士合作,包括台灣導演李安,如今可望以來台取景的歷史劇情片「沉默」獲得奧斯卡提名。

自2000年移居好萊塢以來,普利艾托(RodrigoPrieto)曾在多個場合與美國知名導演、製片及編劇奧利佛史東(Oliver Stone)、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李安以及美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共事,並為美國和西班牙名導卡麥隆克洛(Cameron Crowe)及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拍攝電影。

普利艾托2006年曾以李安同志愛情電影「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獲得唯一1次奧斯卡提名,明年2月極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外界初步看好可望奪下電影攝影技術獎項的作品,包括普利艾托的「沉默」(Silence);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宗教歷史史詩巨作「沉默」以在台灣崎嶇、霧氣籠罩的海岸線取景為特色。

他告訴法新社:「可以肯定的是,那是我很享受的一部分,並不是我在拍攝或設計電影場景時必須努力克服的東西。」

51歲的普利艾托以多才多藝和非常規地運用光影變化聞名;普利艾托2016年也拍攝了由摩頓帝敦(MortenTyldum)執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領銜主演的科幻電影「星際過客」(Passengers)。

不過,普利艾托堅持自己從未「發光發熱」,他說,「我不懂得獲獎和表揚那些東西」,對自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機會輕描淡寫。(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1225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