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UX305LA 13.3吋FHD輕薄筆電(i5-5200U-8G-256G SSD-Win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UX305LA 13.3吋FHD輕薄筆電(i5-5200U-8G-256G SSD-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UX305LA 13.3吋FHD輕薄筆電(i5-5200U-8G-256G SSD-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UX305LA 13.3吋FHD輕薄筆電(i5-5200U-8G-256G SSD-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陳柏婷







手機殼(天籟之櫻)"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8278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我願意)"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8278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情人節禮物推薦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3吋
螢幕解析度
  • 1920x1080(FHD)
處理器(CPU)
  • Intel-Core-i5
記憶體(RAM)
  • 8G(DDR3)
顯示卡
  • 內建
硬碟容量
固態硬碟(SSD)
  • 256G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
觸控螢幕
顏色
  • 金色






●型號:UX305LA

●螢幕尺寸:13.3吋 FHD (1920x1080)
●處理器:Intel Core i5-5200U 雙核 2.2GHz (3M Cache, up to 2.70 GHz)
●記憶體:8GB LPDDR3 1600
●硬碟:256G SSD
●顯示晶片:Intel HD Graphics
●光碟機:無,需自行選購
●作業系統:64 Bits Windows10
●WLAN無線網路:802.11 AC/LAN
●音效:ASUS SonicMaster Technology
●視訊:HD 網路攝影機
●重量:約 1.3Kg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USB 2.0*1
USB 3.0*2
Bluetooth藍芽 V4.0
Micro HDMI
內建SD讀卡機
喇叭/耳機輸出:Y
麥克風輸入:Y
●保固:原廠兩年全球保固 / LCD無亮點保固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ASUS】UX305LA 13.3吋FHD輕薄筆電(i5-5200U-8G-256G SSD-Win10)

商品網址:台灣高校女神



台灣證券商近期遭駭客盯上,今天(7日)上午再傳有券商系統受到駭客攻擊。金管會下午證實受到攻擊的券商共有4家,已請電信服務業者即時清洗流量,部分券商也啟動備援系統,沒有造成實質影響。金管會表示,會持續要求券商加強防護,並與電信廠商充分合作,加強流量清洗、過濾來自國外的網路封包。

上週台灣有多家券商遭駭客勒索比特幣,並揚言若不付款,會在這2天再度發動攻擊。

7日上午再度傳出駭客攻擊事件,金管會下午證實群益、德信、台新、北城等4家券商的系統或網站遭到駭客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金管會及券商已祭出因應之道,駭客攻擊並無實質影響。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說:『(原音)今天處理方式都跟昨天差不多,遇到攻擊我們都有請電信頻寬業者做頻道清洗的動作,另外有些券商也啟動備援系統,這些攻擊活動都沒有造成實質影響。』

對於駭客勒索比特幣,鄭貞茂表示,業者不會屈服,若收到勒索,會通報檢警單位,「該通報的都會通報」。

對於駭客以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也就是短期內大量傳送封包,導致頻寬滿載無法正常存取,以癱瘓網路服務,金管會官員坦言「只能被動防守」,金管會會持續要求券商做好網站、網路監控,並與電信廠商充分合作,加強流量清洗,也針對國外的網路封包展開過濾,防止攻擊事件擴大。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