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商品網址:

































印鈔機魔術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電視24HR快速到貨服務

1.本商品提供24HR快速到貨服務,24HR快速到貨服務說明如下:

2.訂單於當日上午AM12:00前下單並完成徵信則於次日上午AM12:00以前到貨;若有特殊到貨時間需求不在此限。

3.訂單於當日下午PM24:00前下單並完成徵信則於次日下午PM24:00以前到貨;若有特殊到貨時間需求不在此限。

4.適用地區: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以下區域不在適用範圍:平溪區、貢寮區、雙溪區、石碇區、坪林區、石門區、金山區、萬里區、瑞芳區、烏來區福山、觀音區、大溪區、龍潭區、復興區、新屋區、金山區、桃園機場地區:航勤南路、航勤北路、航站南路、航站北路、航翔路、塔台路)




其他地區仍以最快速度為您送達。




5.遇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壁掛施工服務,則不在此限。

6.若收貨人資訊不完整、收貨人無法收貨、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公共工程,或遇系統設備維護,倉儲調整、盤點等情況,出貨時間將順延,亦不在此範圍之內。




 


情人節套餐

 



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東元家電始終以品牌精神自我要求,堅持著平價也能有好品質理念,產品全程在地研發,品質保證,是真正的台灣在地品牌,看見滿滿幸福的新視界!





































商品特點:





● 解析度1920×1080

● 色彩處理:8bit

● 倍頻技術:60Hz

● 3D Deinterlace

● 3:2 / 2:2 PULL DOWN

● DLTI 動態亮度改善技術

● DLTI 動態色彩改善技術

● 內斂奢華髮絲飾條紋極窄邊框

● 高設計感圓弧底座

● TRUE COLOR 影像引擎

● BRIGHT VIEW 影像更清晰

● HDMI CEC/ARC

● 專利螢幕使用功率顯示

● DTS TRUSURROUND 音效系統

● 人聲模式設定讓對話更清晰

● 高功率立體音箱單體設計





 
































高對比效果,畫質鮮豔立體飽和





數值愈高表示黑色更高,白色更白,可提供高對比的清晰畫面。高對比值加上高亮度,使液晶電視的色彩再現能力倍增,因 此白色更白,黑色更黑,畫面更立體。





































16:9最佳視覺享樂比例





完全對應次世代遊戲主機、衛星節目、影片檔案,畫面無裁切、不留黑邊、不扭曲變形,超完美畫面,超完美視覺享樂!

































USB 多媒體播放支援





透過便利的USB 介面用大螢幕分享全家人的幸福時光,支援、音樂、圖片等格式,免除開啟電腦的繁雜過程,

隨插即用享受方便生活。在你的客廳裡分享PARTY 上的歡樂照片、或是寶寶初學走路的逗趣影片、聆聽令人

放鬆的輕柔音樂,現在都可以透過USB 介面,將USB 裝置中的音樂、圖片等多媒體檔案直接播放,輕鬆與家

人分享生活中的所有樂趣。





































搭載HDMI 高解析多媒體影音介面,迎接高畫質影音時代的來臨





提供HDMI端子,完整接收傳輸影音數位訊號,減少轉換實的耗損,色彩鮮明不失真。

可連接藍光DVD、多媒體播放機、新世代遊戲機等多種娛樂設備,輕鬆滿足全家大小的歡需求,全方位打造影音享樂殿堂。





































3D 數位梳形濾年菜預購 新竹波器,雜訊止步





類比輸入訊號最怕訊號分離得不夠好,而產生雜訊干擾現象,影響畫面品質。3D 數位梳形濾波器技術,利用數位立體空間模式,將輸入訊號中的雜訊濾除,並能有效防止過度處理雜訊造成訊號衰減,徹底保持輸入訊號的純淨。





































Full HD極致影像





Full HD是數位影像的最高解析度,品質比DVD提升6倍,畫面清晰,畫質更細膩,透過多層次的細節表現,呈現影像的真實鮮活。同時,適用多種HD訊號源,如HD電視頻道,藍光播放器等,讓您輕鬆享受前所未有的高畫質!





































符合HDTV數位電視標準





完整支援HDTV 720p、1080i、1080p 訊號輸入,搭配新世代電視遊樂器及高畫質1080p數位影像輸出,完整呈現真實的質感,不管在色彩表現的細膩度或是影像的立體感,通通更勝一籌,全面彰顯數位畫質效能,同時帶來 DVD 動畫與電玩娛樂新境界!





































家用專屬規格 低調內斂精簡化





符合一般家庭標準需求,規格精簡,功能周全,使用上方便簡單。本產品配有三年保固,品質值得您的信賴。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ECO東元
型號TL5026TRE
產地中國
尺寸(寬x高x深)含底座:W1115X H688.4X D298.1, 無底座W1115X H648.7X D43.1
訊號輸入端子-電視盒接收端子數位+類比
規格-高畫質數位輸出支援能力1080p
規格-支援視訊模式NTSC/DVB
電量規格-待機耗電量無詳細規格
規格-可視角度(水平/垂直)176° (Hor.) / 176° ( Ver.)
規格-反應時間8.5 msec
3D功能-3D內建
音效系統-環繞音場立體環繞dts TruSurround
訊號輸入端子-LAN(RJ45)
規格-動態對比無詳細規格
訊號輸入端子-HDMI高畫質數位影音端子3組
3D功能-2D→3D影像轉換
功能-畫面比例切換無詳細規格
規格-倍頻60Hz
規格-亮度320cd/m2
訊號輸入端子-麥克風輸入端子無詳細規格
功能-功能選單語言中文
訊號輸入端子-U-Link(USB端子)-
規格-訊號接收器類比及數位
重量(KG)NET 16.6, GROSS 20.1
音效系統-重低音
規格-對比度5000:1
功能-睡眠定時設定
功能-PC連結機能HDMI端子
功能-DLNA內部網路連結無詳細規格
保固期間3年
規格-螢幕比例16:9
訊號輸出端子-SPDIF光纖輸出端子
規格-支援數位DVB-T訊號接收
訊號輸出端子-耳機端子
音效系統-喇叭輸出功率10W+10W
功能-SD卡/USB多媒體支援影片、相片、音樂播放
規格-背光系統LED背光
電量規格-開機耗電量100W
3D功能-3D播放
訊號輸入端子-色差端子(Y,Pb,Pr)1組
電量規格-電源需求110V
規格-面板解析度1920X1080
訊號輸入端子-電腦音源輸入端子
3D功能-適用3D眼鏡不適用
訊號輸入端子-AV影音端子1組
規格-色彩無詳細規格
訊號輸出端子-AV影像輸出端子無詳細規格
規格-面板尺寸(英吋)50
訊號輸入端子-VGA電腦影像端子(D-SUB)1組
聯網功能
USB插巢1組
機體壁掛孔距40mmX20mm
機體壁掛孔徑M6L8
備註◎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實物為主,產品規格如有變動. 恕不另行通知。


TECO東元 TL5026TRE 50吋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商品網址:



里約奧運女子雙人十公尺跳台項目決賽夜,原本湛藍的池水變成混濁的怪綠色,不但選手和觀眾一頭霧水,連奧運官員也摸不著頭緒。

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池水顏色看起來比較像是從亞馬遜河引入的河水,而不像正規潔淨的池水。

這個深5公尺的跳水池,昨晚進行男子比賽項目時,還是正常藍色,但隨著女子雙人賽事進行,池水越來越綠。

但和跳水池同地點,另一側水球水池的水色明顯不同。

瑪莉亞林柯水上運動中心(Maria Lenk Aquatics Centre)的里約奧運官員迄今也摸不著頭緒,無法說明解釋。

英國銅牌得主戴利(Tom Daley)注意到這個顏色變化,在推特上寫道:「嗯...發生了什麼事?」

網友Grant在推特上Kuso貼了一張卡通人物史瑞克(Shrek)從綠色溼地現身的照片,上頭寫著:「正在等史瑞克從里約跳水池的溼地現身#跳水#綠池#BBCRio2016。」

網友Mark Pearson則是貼上卡通人物辛普森從池中站起來,一身綠色水漬的照片上寫著:「跳水選手從池中起身#Rio2016。」

網友Julie Webber說:「跳水池看來像池塘那麼綠,和昨天的顏色不同。# Rio2016」

對於池水轉綠,有些人臆測可能是因為泳池缺氯,藻類滋生而起。

跳水池水溫通常比游泳池水溫高上5到10度。溫暖的水溫容易滋生藻類,或許可以解釋何以池水變綠。其他的看法,暗示由於這座跳水池也在戶外,池水暴露在陽光下,容易加速藻類滋生。

點這裡看綠色泳池照片

★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拳擊手自以為勝利 下一秒好尷尬奧運媒體巴士疑遭槍擊 警鎖定貧民窟調查里約奧運許多場館 食物飲水不足選手村治安差! 唐啟中財物竟遭竊奧運選手村狀況百出,巴西盡失待客之道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