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EOS 6D 單機身+EF 24-70mm f-2.8L II USM(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EOS 6D 單機身+EF 24-70mm f-2.8L II USM(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EOS 6D 單機身+EF 24-70mm f-2.8L II USM(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EOS 6D 單機身+EF 24-70mm f-2.8L II USM(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4399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電池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針對有更高要求的數碼攝影而設計的第二代專業標準變焦鏡頭,配備眾多特殊鏡片包括3片非球面鏡片,1片Super UD鏡片及2片UD鏡片以在各個焦段皆能提供最優異的影像質素。鏡身設計更輕巧,加上變焦鎖及高度防污的氟塗膜,令鏡頭從結構以致拍攝使用時,更加可靠耐用。



特性重點

- 專業f/2.8L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

- 全新研發13組18片光學設計

- 1片超高精度精確研磨(Ground) 及2片高精度玻璃鑄模(GMo)非球面鏡片

- 1片Super UD超級超低色散鏡片及2片UD超低色散鏡片

- 9片圓型光圈葉

- 0.38米最近對焦網頁遊戲推薦距離

- 內對焦設計,配合環型超聲波馬達及優化的自動對焦演算法提供高速、寧靜及高精確的自動對焦

- 針對數碼相機而優化的鏡頭塗膜,確保優越色彩平衡及有效減低鬼影和眩光

- 加入氟塗膜令清潔更容易

- 更堅固耐用的鏡頭結構以滿足專業用家的需求

- 新增『變焦鎖』,方便將鏡頭鎖定於24mm端

- 比上一代減輕15% ,大大加強機動性

- 防塵防水滴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年菜預購 高雄





【Canon】EOS 6D 單機身+EF 24-70mm f-2.8L II USM(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30日電)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大漲107.59點,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升息機率增加,台股前1交易日雖然力守9100點之上,但新台幣重貶,外資是否匯出,仍將影響台股後續走勢。 美聯準會(Fed)主席葉倫傾向升息的言論帶動美元走強,造成新台幣貶值,也可能影響外資動向。 台股前1交易日匯市跌,股市盤中大跌,收盤僅小跌,股匯雙跌,是否意味資金撤出仍有待觀察。 台北股市前1交易日盤中一度大跌逾百點,跌破9100點,進逼9000點,但終盤收在9110.17點,下跌21.55點,成交金額新台幣648.25億元;外資及陸資前1交易日賣超13.26億元。 除美國是否升息影響股市表現,蘋果9月可望發表新機,蘋概股也可留意。1050830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