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a 歐珀 OPPO F1s 5.5吋 自拍美顏機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nia 歐珀 OPPO F1s 5.5吋 自拍美顏機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nia 歐珀 OPPO F1s 5.5吋 自拍美顏機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nia 歐珀 OPPO F1s 5.5吋 自拍美顏機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陳艾琳











商品網址:





















手機手機殼批發商殼(愛心-粉)"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528211")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客製化皮套"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528250")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截圖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onia 歐珀 OPPO F1s 5.5吋 自拍美顏機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採用三層設計-讓你貼在需要觸控的螢幕上~也不會影響任何觸控反應喔!

.透光性高-手機螢幕螢幕保護貼的透光率則極為重要!

.日本原膜、台灣製造-不是大陸二手工廠的次級品!











!注意-少數手機保護貼不完全貼滿手機之螢幕。













注意事項:



.產品為三層組成第一層為保護貼膜 / 第二層為保護貼本體 / 第三層為剝離膠片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保護貼取下時,請小心將膠帶慢慢撕下,若撕太快,可能會傷害液晶表面。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少數手機型號的保護貼不完全貼滿手機之螢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onia
適用廠牌OPPO
適用機型F1s 5.5吋 自拍美顏機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霧面, 抗指紋, 抗刮, 防眩
是否滿版
尺寸約 6.9 x 0.01 x 14.8 (cm)
重量(g)約15g
產地台灣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拭布, 清潔膠帶, 引拔膠帶
製造產地日本原膜。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Monia 歐珀 OPPO F1s 5.5吋 自拍美顏機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商品網址:



美國一名18歲的少女梅拉妮(Melanie Salazar)和82歲的祖父雷尼(Rene Nere),同在德州帕洛阿爾托學院(Palo Alto College)求學,孫女今年成為大學新鮮人,祖父只剩下一個學分,就能取得經濟副學士學位,梅拉妮把這段勵志的求學故事分享在推特上,吸引網友瘋狂討論。

根據Buzzfeed的報導,82歲的祖父雷尼是墨西哥裔移民,在年輕的時候曾上過聖瑪莉大學(St. Mary’s University),後來因為娶妻生子及其他原因,只能暫時中斷學業。儘管沒有大學文憑,但雷尼長期熱衷政治和當地人群,也參加過1960年代的墨西哥人權運動。

雷尼直到另一半過世以後,才決定重拾書本回到校園,並希望取得學位,他曾表示:「有時候我會想,82歲應該要做什麼?我竟然還在上大學?但不知道怎麼樣,似乎有股動力推著我向前進,這讓我的心智更加清醒。」

現在,祖孫倆每天都一起走路到學校上課,還一起共進午餐。梅拉妮形容:「這真的很棒!我知道我們一起求學,只會持續一個學期,所以我要在這段難得的機緣下,好好珍惜時光」。不過,雷尼只謙虛的回應:「我並不是要去激勵孫女或其他人,我只是去做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並且看到了成果。」

這段祖孫的求學故事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而雷尼也預告,他的求學之路還沒結束,取得副學士學位以後,他還計畫到德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攻讀學士學位,活到老學到老。(江呈亨/綜合報導)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