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64GB Extreme CZ80 USB 3.0 隨身碟(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nDisk】64GB Extreme CZ80 USB 3.0 隨身碟(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nDisk】64GB Extreme CZ80 USB 3.0 隨身碟(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nDisk】64GB Extreme CZ80 USB 3.0 隨身碟(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龍宮貝



















3c家電尾牙採購推薦電腦3年-盒裝版"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586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保固







【SanDisk】64GB Extreme CZ80 USB 3.0 隨身碟(平輸)

商品網址:



(中央社舊金山2日綜合外電報導)時下當紅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再次繳出漂亮成績單,隨著臉書推出全新服務,臉書的行動廣告營收也呈現強勁成長。 法新社報導,臉書公布第3季財報,獲利暴增166%,達到24億美元,營收由上年同季的45億美元,激增至70億美元。 臉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Zuckerberg)在財報出爐時說:「我們再度繳出亮眼成績單。」 他說:「透過臉書的應用軟體觀賞影片和執行10年科技藍圖方面,我們大有斬獲。」 祖克柏為臉書擘畫長期發展藍圖,其中包括虛擬實境、人工智慧,甚至利用無人機向偏遠地區提供網路服務。 美國市場研究機構Baird Equity Research向投資人發布報告說,臉書第3季財報強強滾,獲利也大為改善。 臉書今天股價收挫1.8%,財報出爐後,臉書股價止跌回揚,漲至127.48美元。 根據臉書財報,在截至9月臉書每月平均活躍用戶達17.9億,較上年同季激增16%。 透過行動裝置上臉書的每月活躍用戶也激增20%,達166萬。 正妹輔導長手機廣告收入占臉書廣告進帳比重近84%,高於上年同季的78%。1051103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