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ree】3.5mm立體聲伸縮音源線(TR501)





iphone 5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vantree】3.5mm立體聲伸縮音源線(TR5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vantree】3.5mm立體聲伸縮音源線(TR50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vantree】3.5mm立體聲伸縮音源線(TR5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4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5日電)今年第25號颱風蝎虎生成,雖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但氣象專家吳德榮說,輕颱蝎虎將提供下波東北季風充足水氣,降雨範圍也會擴大。 今年第25號颱風蝎虎目前位在菲律賓附近,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直接影響台灣機率低,不過,會為南台灣帶來較多水氣,明晚起到27日上半天,全台溼答答。 中央大學大氣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在洩天機教室分析,受太平洋高壓的導引氣流影響,輕颱蝎虎進入南海後,有向北迴轉的趨勢,會遭遇下一波東北季風,強度減弱,改由低層東北風來導引,而折向偏西至西南西,遠離台灣。 不過,他提醒,雖然颱風不直接影響台灣,但他會提供東北季風充足水氣,使得降雨的範圍大、雨勢也比較強,其中東半部及南部雨會比較大,北部也有一些較大降雨的機率,應該耍注意。 吳德榮補充,未來一週將有2波東北季風南下,首波是明天下半天到28日天氣轉濕涼,低溫探攝氏17、18度;第2道東北季風報到時間落在30日下半天,到時候不只氣溫降,也會下雨。105112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vantree 3.5mm立體聲伸縮音源線(TR501)】



Avantree 3.5mm立體聲伸縮音源線收線為9cm,最長可伸長至80cm,可連接iPod、手機、X5等音樂播放設備到您的汽車音響、喇叭、電視等。

電腦桌



TR501採用3.5mm立體聲接頭外層鍍金,鋁合金接頭殼身,讓您享受更好的音樂品質。





商品訊息簡述:









線長:9-80cm
重量:23.8g
接頭:3.5mm

※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Avantree】3.5mm立體聲伸縮音源線(TR501)

商品網址:


094F1569CD863168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