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SHIELD犀牛盾iPhone5-5S-SE耐衝擊邊框手機殼(附機身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HINO SHIELD犀牛盾iPhone5-5S-SE耐衝擊邊框手機殼(附機身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HINO SHIELD犀牛盾iPhone5-5S-SE耐衝擊邊框手機殼(附機身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HINO SHIELD犀牛盾iPhone5-5S-SE耐衝擊邊框手機殼(附機身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手機王:



筆電架

























手機殼貼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HINO SHIELD 犀牛盾 iPhone5/5S/SE 適用 耐衝擊邊框手機殼(附機身膜)















































































犀牛盾耐衝擊邊框顏色























RhinoShield Crash Guard review on Yahoo tech (美國雅虎介紹)



iPhone 6 Plus RHINO SHIELD CRASH GUARD drop test (掉落測試)



run over test



犀牛盾耐衝擊邊框 安裝教學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RHINO SHIELD 犀牛盾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Apple iPhone 5/5S/SE 專用(◆Apple iPhone5C/6/6S/6 Plus/6S Plus不適用)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邊框
顏色紅, 白, 酷黑, 深藍, 裸粉, 山茶
材質PC塑膠, 聚笨二甲酸乙二酯
產地台灣製
尺寸(cm)6.5x12.5x1 (cm)
重量(g)40(g)
包裝內容物犀牛盾iPhone專用耐衝擊邊框殼x1、背面機身膜1片(非犀牛盾耐衝擊保護膜)、擦拭布x1、除塵貼紙x1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務必先將機身上的油汙髒污及灰塵清除乾淨,並用除塵貼紙將機身上的灰塵黏貼乾淨後再黏貼內附機身膜,恕不接受因個人不會貼而造成膜不堪使用之退換貨。
提醒事項1.依個人電腦設定不同,實際顏色依出貨為準!2.本商品包裝內容物不包含手機。3.鑑賞期非試用期,一經拆封使用或包裝內容物不完整或人為明顯刮痕,恕不接受退換貨。
保固說明1.本商品影片在實驗環境下拍攝,不代表亦適用任何使用環境。(針對使用主機/手機不在本商品保固責任範圍內)。2.本商品為消耗性產品,恕不提供保固,手機本身不在本商品保固範圍內,使用過程任何狀況/手機故障/損壞..等皆不在本商品保固範圍責任內。


RHINO SHIELD犀牛盾iPhone5-5S-SE耐衝擊邊框手機殼(附機身膜)

商品網址:



朝鮮在韓美決定部署薩德三天後,於7月11日通過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炮兵局名義發布的“重大警告”首次作出反應。炮兵局威脅到“一旦美國薩德體係的(部署)地點確定下來,朝鮮將立刻采取武力措施予以應對”。特別是,炮兵局還主張“(部署薩德決定)相當於構築亞洲版北約(NATO,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包含著牽製東北亞地區大國的險惡用心”,並使用了“不顧我國(朝鮮)和世界多個國家的反對與排斥(執意部署薩德)”的措辭。值得關注的是,此番朝鮮發布重大警告的機構不是負責導彈戰略的“戰略軍”,而是“炮兵局”。韓國統一部當局人士分析稱“朝鮮此舉意在展示自己僅通過部署在前方的炮兵戰略就可以壓製薩德”。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東北亞研究室長朴炳光(音)表示“朝鮮所談到的 ‘東北亞大國’是指中國和俄羅斯”,“旨在進一步擴大美中之間的鴻溝,將中國和俄羅斯拉入其中,刻意營造 ‘韓美日對朝中俄’的戰略對立結構”。當日中國在「朝中友好合作互助條約」(簡稱「朝中條約」)簽署55周年之際向朝鮮發送了賀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例行發布會上表示“中朝雙方已通過互致賀電的方式來紀念簽訂條約55周年。雙方已通過多個層級互致賀電”。但他沒有提到高層互訪的消息,暗示此次沒有像2011年50周年紀念時派遣時任國家副總理的張德江(現任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長)等高層官員訪問朝鮮。朝鮮當日通過朝中社表示“我們將與中國的同誌們一起致力於發展朝中友好合作關係,為兩國的社會主義發展作出貢獻”。專家們預測,中國不會僅僅因為部署薩德的決定就立刻放寬對朝製裁或者亮出對韓經濟製裁的籌碼。光雲大學國際學係教授申相振說“中國已經承諾會全面履行對朝製裁決議,而且目前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已經因為人權蹂躪等問題被國際社會視為 ‘問題兒童’,朝中關係不會迅速得到改善”。朝鮮官營朝中社報道稱,朝鮮已經在7月10日(當地時間)通過聯合國代表部向美國方面通報“將完全切斷紐約的朝美接觸渠道(所謂紐約渠道)”,對美國的人權相關製裁做出反駁。

【 延伸閱讀 】■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