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馬路】LED照明藍牙喇叭筆電檯燈+免持通話(MSL-0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RUS馬路】LED照明藍牙喇叭檯燈+免持通話(MSL-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RUS馬路】LED照明藍牙喇叭檯燈+免持通話(MSL-0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RUS馬路】LED照明藍牙喇叭檯燈+免持通話(MSL-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維修時需請自行寄送回廠商檢修)







【MARUS馬路】LED照明藍牙喇叭檯燈+免持通話(MSL-01)

商品網址: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彰化縣議會昨(十五)日起召開大會審查縣府年度總預算,不料才一開幕不少藍綠議員就紛提權宜問題,質疑縣長魏明谷多項福利做半套,卻栽贓抹黑議會刪除,引起十多位議員群起撻伐,首度集體怒摔預算書、高喊罷審退席抗議,場面火爆!

彰化縣議會從昨日起召開定期會審查縣府明年度多達四百一十九億總預算,不料會議才剛開幕,就分別有藍綠議員舉手發表權宜問題,由林庚任、劉淑芳與曹嘉豪等議員,質疑縣長魏明谷推動三三三育兒津貼、加發老人津貼與滿口裝假牙,因預算不足都只作半套或跳票,卻栽贓抹黑遭議會刪除,抨擊縣長講一套、作一套,怒摔議算書、高喊罷審退席抗議,場面一度相當火爆!

隨後則有綠營的林世賢呼籲縣府要說明政黨協商過程,不能讓議會背黑鍋,並打圓場呼籲所有議員都能理性討論與審查;不料當葉國雄議員要求當初從小組到大會審查流程時,卻有如火上加油,爆發兩黨議員在議場內相互嗆聲的不愉快場面。

儘管魏明谷縣長登上主席台向議長謝典霖致意,在半數以上的議員都憤而離席,並高喊清點人數的情況下,謝典霖議長敲槌喊休息進行協商,才暫時平息一開議就相當紛亂的場面。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