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o shop】9.7吋 可調式 通用款 平板皮套 平板保護套(NA086)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do shop】9.7吋 可調式 通用款 平板皮套 平板保護套(NA08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do shop】9.7吋 可調式 通用款 平板皮套 平板保護套(NA086)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電腦椅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do shop】9.7吋 可調式 通用款 平板皮套 平板保護套(NA08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重灌























筆記型電腦重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9.7吋 可調式 通用款 平板皮套 平板保護套*1入
產地:中國大陸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ido shop】9.7吋 可調式 通用款 平板皮套 平板保護套(NA086)

商品網址:



有「台灣複材教父」之稱的翁慶隆,自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副所長退休後,其創辦的「磁震科技」公司,涉嫌違反證交法案,檢調14日發動搜索,約談翁妻、磁震董事長沈于文、公司幹部、金主等一共20人。翁慶隆出國將於今天(16日)返台,檢調上午前往機場將翁帶回偵訊,以釐清案情。

據檢調調查,翁慶隆夫婦所創辦的磁震科技,致力於研發碳纖維複合材料,但歷年虧損。前年間,磁震科技研發出超跑專用的碳纖維汽車輪圈,有望搶下超跑訂單,同時發行股票,交由業務員推銷,然而卻涉嫌以散布不實消息,拉抬公司未上市股價,每張股票竟喊到5萬元,涉違反證交法。翁妻昨天凌晨訊後,以20萬元交保。

磁震科技稍早發表5點聲明,指出該公司於11月14日檢調搜當天,為補休11月12日,並非某媒體所報導的人去樓空;董事長海外行程從11月6日至11月16日,已於今天返國;翁董事長並無報導所稱涉嫌不法情事,返國後已立即協助檢調釐清案情中;目前靜待司法調查,相信最後會還我們的清白;而公司專職碳纖維複合材料產品製造,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並無受任何影響。 其他推薦文章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