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ony NEX-3N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Sony NEX-3N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Sony NEX-3N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Sony NEX-3N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喵喵派對)"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6968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

手機殼(俏皮小Q)"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2239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評比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Sony NEX-3N 專用日本頂級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Sony NEX-3N 專用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材質 : 霧面防眩 / 鏡面抗刮 / 閃亮星鑽(任選一)
製造 : 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Sony NEX-3N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手機列印

新頭殼newtalk

美國軍方證實,北韓在15日進行一次失敗的中程彈道飛彈發射,這枚疑似是「舞水端」(Musudan)飛彈的強大威力,一般相信能攻擊到遠在關島(Guam)的美軍基地。

美國方面是由戰略司令部(The US Strategic Command, USSTRATCOM)發表聲明的,他們在朝鮮半島時間15日中午過後就偵測到這次發射,但不清楚為何延遲半日才公布訊息,這是北韓第7度試射「舞水端」(Musudan)飛彈。

南韓的聯合參謀本部16日也進一步證實這消息,指出北韓是在15日下午12時33分在平安北道龜城市發射飛彈,但以失敗告終。這也是北韓從6 月22日以來相隔115天後再試射「舞水端」(Musudan)飛彈。南韓也認為,北韓至今已發射7次的「舞水端」(Musudan)飛彈,但僅成功一次。

美國聲明也表示「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認定,北韓發射的飛彈並未對北美構成威脅。」舞水端飛彈的射程介於2500到4000公里之間,一般估計射程將涵蓋關島的美軍基地。

聲明也強調「面對北韓的挑釁行徑,美國戰略司令部(USSTRATCOM)、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及美國北方司令部(US Northern Command)和美國太平洋司令部(US Pacific Command)的官兵將持續保持警戒,並與韓國及日本緊密合作,致力維護安全。」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