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B1823蘋果四代 1.8吋彩色螢幕 MP4隨身聽-內建8GB記憶體(加送3大好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W】B1823蘋果四代 1.8吋彩色螢幕 MP4隨身聽-內建8GB記憶體(加送3大好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W】B1823蘋果四代 1.8吋彩色螢幕 MP4隨身聽-內建8GB記憶體(加送3大好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手機遊戲【DW】B1823蘋果四代 1.8吋彩色螢幕 MP4隨身聽-內建8GB記憶體(加送3大好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Charles Schwab Cup Playoffs(嘉信盃季後賽)二部曲的Dominion Charity Classic(多明尼恩慈善菁英賽),週日下午在The Country Club of Virginia(維吉尼亞鄉村俱樂部)的James River Course(詹姆斯球場)落幕,三大歐洲高手全都靠邊戰,最後就看兩位美國選手加演延長賽對決的戲碼。來自加州的冠巡賽二年級生Scott McCarron(史考特?麥卡隆),靠著一記六呎博蒂,氣走目前定居在德州的Tom Byrum(湯姆?拜倫),贏得今年球季自Principal Charity Classic(普林瑟伯慈善菁英賽)後的另一勝,接下來將以二號種子身份挑戰Charles Schwab Cup Championship(嘉信盃錦標賽)和百萬美元的額外附獎。「藍格今年的表現太傑出了,但這是季後賽,你一定要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現年五十一歲的麥卡隆說道:「如果下週再打出好成績,我就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麥卡隆前兩天都是六十七桿,決賽日打出三博蒂和零柏忌的六十九桿,而拜倫則靠著十五和十六洞的連續博蒂,同樣收住六十九桿,兩人都是低於標準桿十三桿的二百零三,不過前者技高一籌,獨得三十萬五千美元的冠軍支票,獎金榜上升至第四位。由於季後賽的積分雙倍,麥卡隆的單季第二勝可獲得六十一萬分,反倒從第五變成第二,他賽說道:「延長賽贏球會帶來很多信心,而且我目前在嘉信盃名列第二,如果能夠贏球,我就可以拿下嘉信盃。」五十六歲的拜倫,至今僅僅在美巡賽系統留下1989年的Kemper Open(肯普公開賽),好不容易在維吉尼亞製造絕佳的機會,可惜先推的十五呎博蒂從左洞邊滑過,不過單季累積932,453美元,創下個人在冠巡賽的新高,將以十一種子爭奪年終大賽。Kevin Sutherland(凱文?薩德蘭)飆出球場紀錄的六十三桿,內容包括七記博蒂和一隻老鷹,但比賽已經結束了,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和六十七桿的Brandt Jobe(布蘭特?喬比)並列第三。至於首部曲因傷退賽的德國戰將Bernhard Langer(伯納德?藍格),分別擊出六十七、六十九和七十一桿,以低於標準桿九桿並列第六,總計出賽二十場共賺了2,766,959美元,提前贏得九年來的第八座獎金王。打完這場比賽後,嘉信盃年終大賽三十六強名單出爐,其中可以決定自己命運的五大種子依序為藍格、麥卡隆、Colin Montgomerie(柯林?蒙哥馬利)、Joe Durant(喬伊?杜蘭特)和Miguel Angel Jimenez(米格?安哲爾?希梅尼茲),而墨西哥選手Esteban Toledo(艾斯特班?托雷多)剛好低空掠過。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內建記憶體容量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


真正支援電影播放

最高等級真正1.8吋大螢幕

TFT屏26萬5000色彩色螢幕

多種音效模式,讓您愛怎麼聽就怎麼聽

內建FM收音功能

電子相簿JPEG圖片瀏覽功能

電子書TXT文字閱讀功能

支持多國語言操作

可選擇資料夾播放設定

睡眠定時關機設置

背光時間設置、省電模式設置、螢幕亮度設置

超長時間數位錄音

最新全彩圖形化中文界面操作,方便易懂

透過目錄瀏覽可快速選到要聽的歌曲

可設置在多長時間內無按鍵操作屏幕變黑(0~30秒)

睡眠模式讓你可設定0~120分鐘

省電功能讓你可設定 0~60 秒螢幕保護省電

支援多國語言顯示

支援作業系統有Windows98/SE/ME/2K/XP/Vista/Win7/Win8、Mac OS、Linux

使用電源是內置高效能鋰電池










3c生活市集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版line下載







《商品配備》
MP4隨身聽主機x1
專用耳機(3.5mm)x1
變壓器x1
USB傳輸線x1
中文說明書x1
精美包裝盒 x1
絨布收納袋 x1
魚骨頭集線器 x1

《商品規格》
記憶體容量:內建8GB記憶體
重 量:約60克 (含電池)
螢 幕:1.8吋26萬5000色彩色螢幕
連接電腦:最高速USB2.0
電 源:最長連續播放時間約2-4小時
頻率響應:20Hz至24KHz
信噪比:85dB
音樂格式:MP3
使用溫度:-5至40攝氏度
支持操作系統:WindowsSE/ME/2K/XP/Vsita/Win7/Win8/Win8.1/Mac OS10/Linux
顏色:黑、藍、紅、綠、銀色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無人為因素,主機一年保固,電池三個月保固







【DW】B1823蘋果四代 1.8吋彩色螢幕 MP4隨身聽-內建8GB記憶體(加送3大好禮)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