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DLINK DIR-600M無線寬頻路由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福利品】DLINK DIR-600M無線寬頻路由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DLINK DIR-600M無線寬頻路由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福利品】DLINK DIR-600M無線寬頻路由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83天保固期









【福利品】DLINK DIR-600M無線寬頻路由器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梁雅雯╱台北報導】

陸客不來,受創的不只旅遊業相關產業,面臨龐大壓力,不少遊覽車業者開始變賣車輛,旅館業裁員、放無薪假,開始安排員工轉職、資遣領失業補助。觀光業預估,無法趕快止血,8月開始的失業率會更嚴重。

遊覽車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魯孝亞表示,全台1萬多輛遊覽車,現在有4000輛處於休息狀態,有業者開始變賣遊覽車,也有業者先裁內勤,若再無法負荷將再裁外勤。眼看9月就要開學了,作為家中經濟支柱的遊覽車司機們,要付孩子的註冊費,每個人都背負一個家庭,「看不到政府有很大的作為,也看不到政府在不失尊嚴的情況下共體時艱,只有要我們去死」。

「今年旅遊業是回不去了」,旅業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許高慶認為,這次的新政府團隊,在選前獲旅遊業不少支持,因為當時說會維持現狀,但現在的情況卻被解釋為陸客不來,就算如此,「台灣有努力過嗎?兩岸交流不能斷,還是希望兩岸有好的互動。」

「執政者觀光產業決策能力非常low」,許高慶忍不住抱怨,觀光產業是沒有存貨的產業,固定成本不會變。全台有400家旅館專做陸客團,超過百家大型業者,8月開始多家醞釀放無薪假、留職停薪、裁員,甚至開立非自願離職書,讓員工先領半年失業補助,若問題不解決,旅遊業失業潮恐惡化。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