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SAMPO 聲寶USB車用充電器 DQ-U1402CL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快]SAMPO 聲寶USB車用充電器 DQ-U1402CL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快]SAMPO 聲寶USB車用充電器 DQ-U1402CL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快]SAMPO 聲寶USB車用充電器 DQ-U1402CL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PO USB車用充電器 DQ-U1402CL



SAMPO 全新推出新產品雙USB車用充電器,最大可到2.4A輸出,滿足您的智慧手機與平板快充!!

外型烤漆設計,質感亮麗,具備過載保護設計,安全有保障,接點菸器即可使用,方便實用,

再享有SAMPO一年售後服務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PO
品名USB車用充電器
型號DQ-U1402CL
顏色
電器規格DC 12-24V
USB輸出2.4A(最大輸出)
尺寸30×30×65(mm)
產地中國


[快]SAMPO 聲寶USB車用充電器 DQ-U1402CL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宜加、陳宜加╱台北報導】

全球唯一橫跨歐、亞洲的土耳其,不僅富含古文明風情與自然美景,多處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加上熱氣球、傳統大市集等人文特色,近年成為國人旅遊新興市場,去年已超過4.7萬人,加上今年起團費再下探,更成為熱門去處。

觀光局統計,土耳其市場成長明顯,去年3月起獨立計算,全年前往國人總計4萬7083人,今年截至5月已達3萬3908人,成長趨勢明顯。

東南旅行社歐美紐澳部協理林義祥說,土耳其內陸充滿多樣化地景,宛如大陸桂林石灰岩地貌,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另外,卡帕多奇亞當地傳統熱氣球更是國際一大特色,「搭熱氣球1小時的經驗,讓旅客永生難忘!」

他又說,土耳其除因橫跨歐亞,基督教、伊斯蘭教文明兼容並蓄;土耳其民族也親和力十足,對於東方人特別友善,治安也不錯;且當地物價相較歐洲仍偏低,容易享受旅遊品質,均為土耳其吸引台灣客絡繹不絕的原因。

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長榮航空今年直飛土耳其後,各家業者團量相較往年均以倍數成長,且6月底恐攻事件後促銷價下殺6折,政變勢必衝擊市場,但影響程度與時間仍須觀察。

★更多相關新聞

爆炸驚魂夜 人在伊斯坦堡 才知台灣多好留學生、世中運團員 百人報平安土耳其政變 赴歐觀光 雪上霜土國旅遊 紅色示警 林全指示 提供國人相關協助人民不挺 軍隊潰敗 土耳其 政變落幕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