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TRA 三星 GALAXY TabA 9.7吋 T550經典皮紋超薄三折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XTRA 三星 GALAXY TabA 9.7吋 T550經典皮紋超薄三折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XTRA 三星 GALAXY TabA 9.7吋 T550經典皮紋超薄三折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XTRA 三星 GALAXY TabA 9.7吋 T550經典皮紋超薄三折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VXTRA 三星Samsung GALAXY TabA 9.7吋 T550 T555 經典皮紋超薄三折保護套













● 全方位精湛工藝 締造非凡品質 ● TOUT EST LA MAUVAISE ANT RENAULT



? 四邊扣合式輕鬆放入不費力,不掉落、時刻保護不滑落,控制恰到好的緊度!

? 精密設計線條三折疊設計,同時也是摺疊最佳者,輕輕鬆鬆使用無煩惱!

? 全方位精湛工藝,車工完美配合手工,締造非凡品質

? 保護機身的同時,保留聲音、電源及按鍵、數據、耳機等接口位置

? 多種顏色隨意挑選,選擇自己個性的顏色款式,最in潮流全由自己掌控!





















超 優 特 點



?後置細節、開孔細節

開孔之外圓潤光滑,無任何的毛孔,開孔的大小恰到好,不影響任何操作

,設計製作採用了真機測量設計,緊密的貼合機器,讓你的使用更加得心

應手,精密的作工更加突顯品味!

?磁扣功能

貼心隱藏美美的磁扣功能,位於皮套四周圍,不影響皮套高質感外觀,

又有高效能,怎能不選擇此款皮套呢!

?直立式支架

設計最穩固!宛如三角函數比例,不失誤的對角邊,讓視覺體驗更加寬闊,

可以用最舒適的姿勢享受給你帶來無限樂趣!













支架式設計讓手放鬆,最好用!

磁扣輕鬆開合不費力,時刻保護不滑落,最放心!

全方位精湛孔位,壓邊車工完美,締造非凡品質,最完美!

保護機身的同時,保留聲音、電源及按鍵、數據、耳機等接口位置

多種顏色隨你挑選,選擇自己個性的顏色款式!











皮套最大亮點:最獨特隱形磁吸設計、最時尚經典皮紋、最實用的支架設計



● 獨家設計款,不僅是優質皮革保護,是一款能踏入皇家高質感。

● 擴音器和聽筒預留準確,內裏採超高纖維布,柔軟保護機身,也保護螢幕。

● 超薄超無感存在,機身採扣入式置入,能不阻擋視覺更寬廣

● 超時尚穿搭款怎能放過,擁有不再看其他皮套一眼,讓你處處是焦點。











經 典 皇 家 氣 質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三星Samsung
適用機型GALAXY TabA 9.7吋 T550/T555
材質皮革紋+進口PU皮料
產地china
重量約 180 g
尺寸約 24.5 x 17 x 1.1 (cm)
顏色摩爾藍, 納斯橘, 微甜桃, 科幻黑, 格蕾紫
包裝內容物經典皮紋保護套 x1 (不含聽筒孔)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VXTRA 三星 GALAXY TabA 9.7吋 T550經典皮紋超薄三折皮套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甘嘉雯)】

桃園:桃園市警察局保大員警11日晚間巡邏至桃園區復興路,看見可疑車輛龜速行駛且行車不穩,欲上前盤查之際,該車竟突然迴轉,擦撞警車右後方保險桿,員警開2槍射擊車輛左後輪,無奈車輛仍逃逸,警方初步了解,胡姓車主有毒品前科,目前仍循線追查。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