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anon EOS M3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Canon EOS M3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Canon EOS M3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Canon EOS M3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Canon EOS M3 相機專用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Canon EOS M3 相機通用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材質 : 鏡面抗刮
製造 : 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Canon EOS M3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梁世煌╱綜合報導】

儘管在岸人民幣匯市近日因中秋節休市,但照常交易的離岸人民幣卻在此期間相當不平靜,在包括美元升息機率降低、中國外匯占款連10月下降等多空因素作用下,16日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呈現劇烈震盪走勢,盤中一度由貶返升逾百點,並一舉升破6.65關口至6.6452,刷新近四周以來的高點。

分析師指出,由於大陸最近公布的經濟數據,包括外匯存底不斷減少,8月外匯占款連10月降低,均指向資本外流的情況仍然持續,這也讓人民幣匯率繼續承壓。

美零售內需降溫

不過,美國8月零售銷售較7月下降0.3%,為今年3月來首次收縮,工業產出也較7月萎縮0.4%,路透指出,美國8月零售銷售大幅不及預期,表明美國國內需求降溫,可能進一步削弱美國聯準會9月升息預期,導致美元指數的震盪幅度加大,16日美元指數短線下挫近30點至95.10低位,隨後快速反彈40點至95.40。

分析師指出,在上述多空因素交互影響下,離岸人民幣昨天的走勢相當不平靜。尤其是美元指數短線下挫之後探底回升,非美貨幣猶如坐上「雲霄飛車」。尤其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16日便在6.65關口浮沉,早盤一度貶破6.65至6.6555,但隨後迅速拉升逾百點,再度升破6.65至6.6452,一舉收復先前跌幅,創下近期波段新高。

美元是「絆腳石」

面對離岸人民幣近期飄忽不定的表現,法人近期的看法也相當分歧。其中,高盛依然建議投資人應重啟賣空人民幣的策略,主要原因在於美元在年底的上行空間正在加大,而強勢美元仍是中國的一個「絆腳石」。

不過,渣打香港亞洲區高級經濟分析師劉健恒認為,在人行持續維穩之下,今年底前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將維持在6.67至6.7之間,主要是因為預計美國今年底之前仍沒有能力升息,預計最快也要到2018年才會升息,在市場對美國升息預期減弱之下,包括人民幣在內的新興市場貨幣兌美元匯率可望獲得支撐。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