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er Master 酷碼】HAF915R 黑1大 電腦機殼《可堆疊-HAF-915R-KKN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oler Master 酷碼】HAF915R 黑1大 電腦機殼《可堆疊-HAF-915R-KKN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oler Master 酷碼】HAF915R 黑1大 電腦機殼《可堆疊-HAF-915R-KKN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oler Master 酷碼】HAF915R 黑1大 電腦機殼《可堆疊-HAF-915R-KKN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228 x 248 x 578mm
材質:
- 面板:網孔 / 聚合塑膠
- 機身: SGCC-t0.7
內部空間:5.25 x1、3.5x3(隱藏,可依個人需求替換成2.5硬碟)
前置連接埠:USB 3.0 x 2 (無重新開機按鈕) / 音訊
介面插槽:2 Slots
系統風扇:
- 前方: 92 mm x 1 (內建)
- 側邊: 6 x 120 mm or 4 x 140 mm (選購)
- 水冷排: 360 mm x 2 / 280 mm x 2 (側邊)
支援主機板:Mini-ITX
保固:原廠一年保固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主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不得拆封)、作業系統軟體(不得拆封)、電源線、變壓器、電話線、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本商品包裝紙箱皆有序號管理,恕原廠及特約廠商無法提供折扣退款金額)、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或原廠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因適逢產品變更包裝設計,出貨包裝有新舊版視覺之不同,隨機出貨,但內容物不變,敬請見諒。
※由於運費與完善售後服務的考量,恕此商品不提供配送至離島地區,請客人見諒!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Cooler Master 酷碼】HAF915R 黑1大 電腦機殼《可堆疊-HAF-915R-KKN1》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簡榮輝╱宜蘭報導】

多元性別議題引發社會各界熱烈討論,宜蘭縣議會昨總質詢,有議員建議中小學課綱暫先排除多元性別議題,因為學生心智未成熟,尚無法判斷正確意識形態,有議員還說,台灣面臨人口遞減危機,「這可以說是國安問題。」縣長林聰賢回應,會尊重教師專業與多元價值。

教育界出身的縣議員吳秋齡表示,國中、小學的孩童心智年齡尚未健全,還在懵懂探索性別認同,假若貿然接觸多元性別議題,恐無法做出正確判斷,因此縣府安排隔年度教育課綱,應認真考慮此一問題的後續嚴重性,建議國中小學的課綱暫先排除多元性別內容。

「這可以說是國安問題。」議員江碧華認為,台灣已經面臨少子化、老年化與人口遞減等危機,而下一代被視為國家未來主人翁,年紀幼小就接觸多元性別議題,若受影響誤解自身性別認同,也是一種揠苗助長。議員蔡文益也提到,等孩子到了高中階段再碰觸此議題較妥當。

3名議員異口同聲強調,國中小學課綱排除多元性別的建議,並非反對同性婚姻平權修法,只是希望下一代具備一定程度判斷力再來碰觸多元性別。

面對議員建議,縣長林聰賢認為,教育政策白皮書的擬訂過程尊重專業、尊重多元價值,只要是重視人文、土地永續的基本價值就會納入。

教育處進一步說明,現行的九年一貫課綱並無專門章節來教導性別,老師會以引導的方式去補充解釋社會重大議題,培植學生足夠的素養去面對未來生活,這部分尊重老師發展課程。至於新的12年國教課綱,目前教育部僅公布草案,尚在修正各界意見。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