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coo】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oocoo】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oocoo】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oocoo】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oocoo】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




採用康寧玻璃材質,比一般普通保貼韌性高,滿版保護膜設計,可完整包覆螢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doocoo
商品名稱 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
適用機型 iPhone6 4.7吋
商品材質 康寧玻璃
硬度 9H
厚度 0.2mm
產地 Made in P.R.C.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內容物 : doocoo 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疪







【doocoo】Apple i6 4.7吋 0.2mm 9H 康寧全滿版玻璃保護貼(抗藍光)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京華時報今天報導,廣東電網公司前董事長廖建華利用職務之便,幫助多家公司承攬計畫,收受賄賂款人民幣1333萬餘元。法院審理判處有期徒刑13年,並處罰金300萬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 53歲的廖建華於2008年12月擔任廣東電網公司黨委書記、副總經理,2011年2月擔任廣東電網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2013年任廣東電網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2014年任中國南方電網有限公司副總經理,2014年10月被免職。 法院審理,廖建華在2005年至2007年期間,利用擔任雲南電網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職務之便,受賄金額共計1333.54萬元。 法院認為,廖建華身為國家工作人員,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已構成受賄罪。北京市一中院一審以受賄罪,判處廖建華有期徒刑13年,並處罰金300萬元。1051126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