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Reader 14 Ultimate 單機版 (下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aturalReader 14 Ultimate 單機版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aturalReader 14 Ultimate 單機版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aturalReader 14 Ultimate 單機版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NaturalReader是一個可以將英文內容整篇讀出來的軟體,他所能讀的文件格式相當多,幾乎可以說只要有英文文字,它就可以讀給你聽,你還可以將所讀出來的英文聲音儲存起來,日後可以再播放聆聽。



NaturalReader也可以當作一般網頁瀏覽器來瀏覽網頁資料,瀏覽的同時亦可將英文唸給自己聽,NaturalReader更提供「真人」的朗讀聲音。



因為它的Text-To-Speech技術,網頁上的新聞、即時訊息文字(MSN)、甚至英文電郵(E-MAIL)及文書檔案 (PDF格式文件、Word 文件)…等,通通都能唸給你聽。若嫌預設的聲音不好聽,還可以更換其他的聲音 (須另行下載套件)。對於英文好的人,它是一個很好的閱讀工具,而對英文不好的人,它可以是一個很好的英文學習軟體。在朗讀完畢後,可經由WAV格式儲存,再燒錄至CD, iPod或MP3,方便溫習。



修練英語聆聽能力

對於想修練英語聆聽能力的人仕,NaturalReader絕對是最佳的工具。你可以將英文網頁或文章通過NaturalReader朗讀訓練聆聽能力, 更可以儲存起來,方便溫習。











NaturalReader各版本功能比較



線上試用

下載試用

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查詢 e-mail: 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 02-2722-3381











系統需求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8/8.1/10

CPU:500 MHz

系統記憶體:128 MB (建議:256 MB)

硬碟可用空間:至少 500 MB (聲音可能需要 600MB硬碟空間)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影音/多媒體繪圖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NB
注意事項請先下載試用後再購買


NaturalReader 14 Ultimate 單機版 (下載)

商品網址:



(中央社首爾9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自潛艦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很可能在飛行初始階段便失敗。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飛彈很可能按照計畫自潛艦發射,但似乎在飛行初始階段便失敗。 路透社報導,這枚飛彈落入朝鮮半島東部水域。 北韓4月23日試射潛射彈道飛彈,領袖金正恩讚譽為「大開眼界的成功」。1050709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