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UAWEI 原廠耳塞式耳機 可線控-麥克風 (原廠盒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華為 HUAWEI 原廠耳塞式耳機 可線控-麥克風 (原廠盒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華為 HUAWEI 原廠耳塞式耳機 可線控-麥克風 (原廠盒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華為 HUAWEI 原廠耳塞式耳機 可線控-麥克風 (原廠盒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華為 HUAWEI 原廠耳塞式耳機 可線控/麥克風 (原廠盒裝)













P.S 因耳機有衛生問題,預退貨不購買者(如外觀不喜歡、買錯型號等非商品本身瑕疵問題)請勿試戴。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耳塞式
品牌HUAWEI 華為
型號HUA02W
顏色白色系
產地中國
阻抗(Ω)無標示
最大承受功率無標示
頻率響應(Hz)無標示
靈敏度/感度(dB)無標示
驅動單元無標示
線控相容Android
導線長(cm)120
重量(g)35.55
插頭直徑3.5
包裝內容物耳機x1
麥克風
麥克風頻率響應(Hz)無標示
麥克風靈敏度無標示


華為 HUAWEI 原廠耳塞式耳機 可線控-麥克風 (原廠盒裝)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中嘉、凱擘、台灣寬頻、台固媒體及台數科等國內五大有線電視系統台(MSO)正陸續通知收視戶,家裡每一台電視機都必須全面更換為數位機上盒,否則關閉類比訊號後,將一個節目也看不到。

由於多家業者採購的機上盒,以本土網通廠製造生產的為主,這波關閉類比、全面數位化行動,百一、盟創及兆赫等數位機上盒製造商受惠最大。凱擘及中嘉今年各約採購70萬機上盒,台灣寬頻100萬,加計其它MSO業者,估計約釋出300萬台機上盒採購訂單。

業者表示,雖然各大系統台的數位化普及率大多超過90%,但這僅意味著全台90%家庭戶裡的每一個家庭只更換了一台數位機上盒,而以每一家庭戶平均都有2.5台電視機來看,至少每一個家庭還需再更換數位機上盒1.5台。

凱擘、中嘉等MSO業者分別與台北市政府承諾,在下次換照之前、必須關閉類比,其中,凱擘全省共有12家系統台,全台有線電視總用戶107.6萬,台北市的陽明山、金頻道、新台北、大安文山等系統台,11月之前汰換完畢,並關掉類比訊號,家裡每一台電視機都必須全面更換為數位機上盒,否則無法收訊,其它縣市系統台,陸續於明年6月之前完成更換數位機上盒。

中嘉全省11個系統台、合計擁有115.6萬用戶,中嘉表示,最近已通知客戶全面清查家戶需要更換的數位機上盒的總數量,逐步汰換數位機上盒。

台灣寬頻是國內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台,全省用戶70.2萬戶,台灣寬頻指出,地方系統台集中在桃園、新竹、苗栗及台中,雖然立法院決議關閉類比訊號、全面數位化時程延後3年,不過,台灣寬頻將按照原計畫,在下次換照之前,也就是2017~2018年依照光點實驗區關閉類比訊號,完成全面數位化。

台灣大旗下台固媒體全省5個系統台,用戶數51.1萬戶,由於與凱擘同屬關係企業,相關汰換機上盒措施、幾乎與凱擘步調一致,也已展開汰換數位機上盒行動。

台數科目前是國內第五大有線電視系統台,擁有29.6萬用戶,今年特別投入2億元進行視訊服務數位化、4K化、雲端化及相關光纖網路建設,為未來公司發展OTT、物聯網及數位家庭預做準備。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