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creen Asus ZenFone 3 Deluxe PET 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yeScreen Asus ZenFone 3 Deluxe PET 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yeScreen Asus ZenFone 3 Deluxe PET 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yeScreen Asus ZenFone 3 Deluxe PET 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保護貼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屬消耗品,旨在保護手機螢幕,降低毀損風險


2)請與硬幣、鑰匙等硬物分別放置,若破損建議及早換新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灰塵的環境,可延續使用壽命


4)清潔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輕輕擦拭即可


5
本商品已有疏油疏水功能,請勿使用酒精類商品擦拭,影響本商品功效



6)檢視檢驗報告或其他詳細說明,請點擊→

7)欲檢視全商品型號,請點擊→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







EyeScreen全系列相關影片觀賞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yescreen
適用廠牌ASUS華碩
適用機型ZenFone 3 Deluxe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鏡(亮)面, 抗潑水, 抗指紋, 抗刮, 疏油
是否滿版
尺寸20*12*0.2
重量(g)80
產地台灣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拭布
規格PET 螢幕保護貼
備註本商品不含手機


EyeScreen Asus ZenFone 3 Deluxe PET 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芝函╱竹市報導】

全台現址最古老的新竹市立動物園,1936年建立至今,是橫跨三代新竹人的共同記憶,陪伴無數市民成長,除每年超過30萬人次來訪外,也是位於市中心、受大家喜愛的休閒場所,日前剛過80歲生日,盛大舉辦回顧展。

園長楊家民說,目前動物園內展示熱帶、靈長類等70種、300多隻動物,其中,「大型動物」最受大小朋友喜愛,包括河馬、紅毛猩猩、孟加拉虎及馬來熊、羚羊,也漸漸成為園內的「動物明星」,官網首頁皆以牠們作為視覺圖像展現。

天竺鼠、兔子等小巧的動物,在園方進行餵食時,民眾可入內進去觀賞,楊家民說,雖不比大型動物來得吸引人,但小朋友們可藉此與牠們親近,伸手觸摸過程都顯得相當興奮。

他笑說,過去孟加拉虎籠舍因老舊進行整修,當時小朋友們到場見不到老虎,頻呼「不想回家」,還曾有位成年人與園方僵持了半小時,只因沒看到老虎,要求退一半票價(10元)。

過去因資源不足,使動物園場域沒落,楊家民說,新竹市府積極向中央爭取「跨域亮點計畫」,準備投入13億元經費,進行為期2年的動物園再生計畫,今年底將啟動,以動物優先考量,改變籠子豢養,利用類棲地方式,增加生活空間。

「動物園再生計畫」將增加無障礙設施,並打造能在綠油油草地,看見小鹿、山羊漫步的親子餐廳,鳥籠則改作裝置藝術,未來可在內部飲食,體驗動物們的感受,未來將融合新舊元素,讓動物園風華再現,提供動物更好生活環境。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