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ECG-2 握把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LYMPUS ECG-2 握把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LYMPUS ECG-2 握把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LYMPUS ECG-2 握把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LYMPUS原廠握把ECG-2







 








ECG-2手柄專為E-M5 Mark II設計,它可以提供更佳的手感,令使用者的尾指可以完全緊握相機,大大提高手持相機時的穩定性。手柄底部設有快速拆除裝置,就算使用手柄亦能快速更換位於E-M5 Mark II底部的電池,增強拍攝時的機動性。另外,ECG-2手柄更內置快拆板裝置,令相機可以快速安裝在相容的三腳架或雲台等系統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LYMPUS


OLYMPUS ECG-2 握把 (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1日電)受到傳出蘋果向供應鏈砍價影響,台股中的科技股紛紛走跌,拖累台股表現,到10時45分止,台股急殺重挫逾130點,蘋概股、中小型科技股表現尤為弱勢。 媒體報導傳出蘋果向供應商砍價,恐影響供應鏈廠商獲利,今天盤面上包括台積電、可成、鴻海、和碩、台郡等蘋概股都呈明顯下跌走勢。 台積電盤中下跌3.5元、跌幅1.67%,可成重挫 9元、跌幅4%,鎧勝跌 5元、跌幅4%,鴻海跌 1元、和碩跌1.4元、台郡跌2.3元等。 中小型公司為主的櫃買指數,到10時50分止約下跌1.17點。 台積電昨天公布 7月營收新台幣763.9億元,月減6%,頗出市場意料之外,不過台積電第 3季合併營收目標2540億至2570億元目標不變,將季增14.5%至16%,預估創單季業績新高紀錄。1050811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