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



傳承自西班牙的精緻製琴工藝

獨特導圓角包邊設計 彈奏更舒適

桃花心木 面板/琴身 強耐腐性 易於保養

油壓弦鈕音準不易走音

初學進階都適合

加贈豪華7配件



















































加贈吉他豪華七配件組



樂手必備配件一次到手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Eison
  • 尺寸:41吋D桶身
  • 面板:桃花心木
  • 側板、背板:桃花心木
  • 品位:20品位
  • 產地:中國
  • 加贈:豪華七配件組


Eison 西班牙工藝 桃花心木 導圓角包邊 民謠吉他(41吋-D桶)+豪華7配件

商品網址:



基隆家扶中心昨(二十一)日在民間企業的贊助下,帶領接受扶助的弱勢家庭小朋友們搭乘遊輪玩轉基隆港;參加的學童除了暢遊港域外,也前往著名的基隆港光華塔享用豐盛的午餐,過了快樂溫馨的一天。

三十名家扶兒於上午九時在基隆港東岸碼頭登場,首先由主辦單位人員介紹活動內容,上午十時出發前往光華塔;家扶表示,昇恆昌公司向來熱心公益活動,此次所辦理的「搭乘遊輪玩轉基隆港」活動,除了推廣基隆港口特有風景文化外,也讓弱勢家庭的孩子能有參與活動的機會,透過團隊遊戲活動讓孩子們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每年家扶中心都會與各機關團體協同辦理公益活動,讓孩子們的暑假不留白,透過不同的體驗活動,相信對於孩子們未來的成長有很大的助益,所謂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透過這次活動讓孩子們都能有不同的看見。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