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行家首選~就是阿拉斯加★頂級浴室暖風乾燥機★

台灣是濕度高、黴菌滋生的最佳環境,尤其是浴室空間,濕滑的地板不僅易危害到年長年幼者的安全,更因潮濕加速磁磚隙縫等生成污垢。家庭主婦必須花費很大的工夫,才能打掃浴室的各個角落。
阿拉斯加無聲換氣扇的優良血統,以近乎挑剔的嚴謹製程,用心呵護每一個工作細節。科技人性化的優異設計,俱備一機多享受的功能,無論是在酷夏或寒冬,都讓您的浴室更舒適清爽,創造出超優質的衛浴環境,全新的LOHAS系列升級再進化,完整構築「保健、SPA、暖房、乾燥、涼風、換氣」多功能舒適的頂級衛浴環境!打造全新浴室機能新主張。
配液晶無線射頻遙控,在浴室內,遙控器於任何角度,皆能輕輕鬆鬆控制。


?溫暖冬天浴室,享受洗澡樂趣


?營造乾爽無霉的浴室,陰雨天晾衣沒煩惱


?讓夏天高溫密閉的浴室,瞬間涼爽


?浴室也有好空氣


?預熱好功能


浴室暖風機(雙吸口式) RS-618功能規格

本產品的六重安全保護:
第一重 20A過電流保護
第二重 70度C溫度開關保護
第三重 142度C防止乾燒溫度保護
第四重 50度C室內溫度調節功能,2支加熱管斷電防護,待室溫回到40度C加熱管重新啟動
第五重 60度C室內溫度過熱保護,3支加熱管斷電防護,待室溫回到40度C加熱管重新啟動
第六重 馬達內溫度保險絲保護


暖風機系列產品警告注意事項:

1.RS-618為110V機型耗電量1420W約13A,建議使用20A電源獨立?路
2.本產品適合翻修屋或新成屋,需事先留好安裝孔及獨立電源,其規格請專業水電師父預留尺寸及配線。
3.本製品電壓區分為110v和220v,安裝前請確認使用電壓是否與產品的規格相符。
4.需委託水電師父施工。
5.所有的配電器材及施工,請依據中華民國電工法規之規定施工。
6.必須使用專用無熔絲開關(20A)(獨立迴路,不與其他電器共用)。
7.使用2.0單蕊線(多蕊線絕對不可以使用)。
8.需加裝漏電斷路器。
9.最好加裝接地線。
10.請依消耗功率來選用無熔絲開關規格。


浴室暖風機(雙吸口式) RS-618外觀尺寸圖


☆高品質的浴室設備都會事先規劃、規畫良好的居家品質來自於優質產品☆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型號[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
型式空氣循環扇
產地台灣
產品尺寸420x300x200mm
產品重量9kg
馬達超靜音馬達
保固2年
電壓(V/Hz)110V/60HZ
風段
風扇葉數
特殊功能定時
其他備註:1.請消費者於下單前確認家中原有換氣扇的尺寸及適用型號及電壓,以免造成錯誤下單。
其他備註:2.本產品含運送到府,恕不含安裝服務及舊品回收處理
其他備註:3.本產品規格圖面/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其他備註:4.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實品質感倍佳)
退貨注意事項:1退貨時需保持商品及附件或贈品包裝完整,如有遺失需酌收費用。
退貨注意事項:2.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商品到貨享十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亦即商品如有任何安裝、污損,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阿拉斯加] RS-618(雙吸口)浴室暖風乾燥機(遙控)110V

商品網址:



(中央社盧太城台東縣28日電)尼伯特風災台東縣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湧入近新台幣3億元,外界希望能用在「適當地方」。台東縣政府表示,將交由管理委員會運用。 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重大災害,台東縣政府依重大災害接受外界募款;不過,並未單獨成立募款帳戶,直接以常設性的「臺東縣政府臺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臺灣銀行臺東分行023-038-295107」取代。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質疑台東縣政府為何未設立專戶,他說,重災區太麻里鄉公所都知道單獨成立「專戶」,台東縣政府上級單位怎麼會不知道?刻意要和社會處的社會救助金綁在一起?是否會淪為縣長的私房錢? 衛福部社會司表示,依據公益勸募條例,重大災害縣政府可以使用「社會救助金專戶」作為災害募款帳戶,但是每筆捐款都必須清楚註明使用在這次災害,且必須開立收據並寄送。 台東縣政府表示,目前尼伯特颱風台東縣政府社會處的「社會救助金專戶」累積捐款新台幣2億8690萬3024元,將由救助金專戶的19位管理運用委員會決定如何使用,委員會主委由縣長黃健庭兼任,當中有4名是專家學者和社會公正人士、宗教團體3人,因此絕對客觀、公正,每一筆錢都用在該用的地方。1050728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