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edge - S6 edge plu Style-E3 眼鏡盒式側開油邊 客製化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6 edge - S6 edge plu Style-E3 眼鏡盒式側開油邊 客製化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6 edge - S6 edge plu Style-E3 眼鏡盒式側開油邊 客製化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6 edge - S6 edge plu Style-E3 眼鏡盒式側開油邊 客製化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RY皮套王 S6 edge / S6 edge plus Style-E3 眼鏡盒式側開油邊 客製化皮套





假線&油邊做做法,皮套左上方&右下方會依不同手機尺寸抓定位,讓手機側放側拿,不會輕易掉出,是十分簡便的手拿樣式,任何手機皆可訂做此款式,按開始客製,即可挑選自己喜歡的皮紋及顏色,訂做專屬自己的皮套,最新3D模擬技術,讓自己為自己的STORY增添色彩。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TORY皮套王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S6 edge / S6 edge plus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客製化皮套 顏色任選
材質小牛皮
產地台灣設計 廣州自營廠生產
尺寸(cm)依手機型號不同, 尺寸有所不同
重量(g)約30g
包裝內容物真皮皮件乙件
注意事項本商品出貨為STORY原廠紙盒包裝。本賣場係為手機皮套賣場,不包含手機及其他附件


S6 edge - S6 edge plu Style-E3 眼鏡盒式側開油邊 客製化皮套

商品網址: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根據台灣資策會研究調查,55 歲以上的樂齡族有社群媒體、行動健康、互動視訊、輕旅行、影音娛樂等五大生活應用需求,且樂齡族願意學習新科技,結合新科技的身心生活也更為健康。雖然樂齡族支撐了一半以上的消費,但其需求卻遭市場漠視,僅佔十分之一的行銷資源,未來開發空間大。看好此趨勢,中國信託投信「中國信託樂齡收益平衡基金」已經開募,該基金精選符合樂齡概念的股票為投資標的,並靈活配置多元債券,增加穩定收益、降低波動,將樂齡財富力轉化成投資助力。中國信託樂齡收益平衡基金經理人張晨瑋表示,全球邁入高齡社會,然而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樂齡族也從傳統退休後以家庭為重心的生活模式,轉變為再創人生新價值。樂齡族重視養生、休閒娛樂、自我充實與滿足,相關消費支出就不再侷限於舊思維的安養、醫療,還有更多例如:行動科技、居家生活、美容保健、休閒旅行等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需求,都潛藏龐大消費商機。張晨瑋說,根據美國退休協會 AARP 的調查指出,美國 50 歲以上的消費者占整體消費一半以上,但相關產品或服務的行銷預算卻只佔 10% 左右。另,尼爾遜全球調查報告也發現,有四成至五成的年長消費者表示找不到對應他們需求的產品,或產品的標示、包裝、擺設並不友善等問題,這顯示目前市場針對這群樂齡消費族的需求,或是滲透樂齡市場的商務運作模式認知仍有相當大的落差。未來,若能率先結合科技,滿足樂齡生活需求,必能在樂齡市場搶得先機。張晨瑋預期未來,為滿足高齡族「科技」需求,包括使用手機通訊軟體或透過智慧型手機觀看影片等,相關科技產業均將成為銀髮產業鏈的重要一環,投資前景亦值得期待。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