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TAR 無線藍牙折疊耳機麥克風-TCE6855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CSTAR 無線藍牙折疊耳機麥克風-TCE685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CSTAR 無線藍牙折疊耳機麥克風-TCE6855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CSTAR 無線藍牙折疊耳機麥克風-TCE685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CSTAR 無線藍牙折疊耳機麥克風-TCE6855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T.C.STAR
型號TCE6855
顏色黑, 紅
產地中國
阻抗(Ω)32Ω
最大承受功率40mW
頻率響應(Hz)20Hz~20KHz
靈敏度/感度(dB)110±3dB
驅動單元Φ40mm
線控相容--
導線長(cm)--
重量(g)400g
插頭直徑--
包裝內容物藍牙耳機*1、USB充電線*1、收納袋*1
麥克風
麥克風頻率響應(Hz)200Hz~8KHz
麥克風靈敏度-42±3dB


TCSTAR 無線藍牙折疊耳機麥克風-TCE6855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元大投信台股暨大中華投資部協理陳智偉】

台股觀察:簡單數學問題,A個股:ROE%由10%增長至15%,B個股:ROE%由30%增長至35%,請問哪一檔個股會漲比較多?答案應該是A個股,因為他的獲利基期低,股價位置也低,ROE由10%增長至15%,增加了50%,遠勝過B個股,當然B個股也很優秀,台股能有30%以上ROE%者已算是資優班學生,畢竟整體大盤ROE也才不到12%。但是A個股有一個問題,就是在高利率、高通膨的時代,10~15%的ROE%很容易被通膨吃掉,再加上價值的折現因子-利率上揚,評價自然不易提升,但2016年不同!

根據陶冬博士的說法,我們已進入“低增長、低通膨、低利率”的三低時代,何況目前除了低利率外,許多國家更進入了負利率;筆者詢問過金融業的資深前輩,歷史上出現過負利率的狀況時,通常大多數國家的利率也會在低檔盤旋很久很久,我們觀察美國10年債與兩年債的利差,持續壓低,也顯示升息空間有限。所以答案呼之欲出,三低時代,“低基期成長股”獲利得以完全展現,並反映於應有之價值中。我們得到了一個新的選股方向,例如今年的高階網路交換器、面板、晶圓測試、記憶體封測、飼料肉品等公司。但切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旦利率反轉向上,對"低基期成長股"的傷害也是很大,這是風險所在。

另一類族群則穩健得多,也是不景氣時代的首選,我們稱之為通路品牌概念股,這包含了超商、文創、網購、傳銷業等公司,這些公司的特性,除了不易受景氣波動影響外,展現在財務上則是高獲利、低資本支出,自然形成高現金流入,如果公司對股東友善,願意將獲利與股東分享,又形成高現金股息配發率,如果股價又低檔,自然形成高現金殖利率,也對股價形成下檔保護,所以高股息只是一個結果,我們知道結果往源頭去尋找,自然會找到這樣的一群公司,當然這樣的公司ROE%自然高於平均,長期抗跌隨漲,價值不易受到通膨與利率侵蝕。

操作策略:

綜合以上看法,我們得出2016年兩大類選股方向,第一類是我們先前提出的三高二低概念股,分別是:1.高ROE(趨勢為成長,衰退不考慮),2.高現金股息配發率(現金股息為投資成本減項,恆常性高現金配發率也暗示公司財務體質良好,3.高現金股息殖利率(高股息+低股價,具抗跌效果),4.低負債,5.低波動,以通路品牌概念股為代表。

另一類則是因應三低時代而生的“低基期成長股”,包括高階網路交換器、面板、晶圓測試、記憶體封測、飼料肉品等公司值得關注。

92EF3EDC84578A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