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roid SNAP 數位拍立得 - 畢業季超值組(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olaroid SNAP 數位拍立得 - 畢業季超值組(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olaroid SNAP 數位拍立得 - 畢業季超值組(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olaroid SNAP 數位拍立得 - 畢業季超值組(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olaroid SNAP 數位拍立得(公司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olaroid
型號SNAP
使用底片寶麗萊Zink 2x3”
底片尺寸2x3'
攝影範圍n/a
快門n/a
閃光燈
定時自拍10 sec
電源內建電池
尺寸11.5 x 7 x 1.8 cm
重量300g


Polaroid SNAP 數位拍立得 - 畢業季超值組(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廖珮妤、陳瑄喻╱台北報導】

醬油正名!食品藥物管理署昨預告,明年7月1日起,只有用大豆、黑豆等原料純釀造的產品,才可叫「釀造醬油」;用植物蛋白加生醬油熟成的,只可叫「速成醬油」;以酸或酵素水解植物蛋白的產品,原本一度考慮改稱「胺基酸液」,但因名稱太嚇人,新版預告訂定「水解醬油」。

對於食藥署近期的正名運動,監察院長張博雅昨受訪指出,之前把米粉改成「炊粉」、最近又要把醬油正名,「衛福部很多工作要做,而不是隨便改商品名字,難道月餅裡有月亮、老婆餅裡有老婆嗎?」

張博雅說,新竹米粉改名稱後,被中國註冊專利,這種傳統食物的名稱若要正名,在旁邊加個括號就好,不然對業者傷害可能很大。

食藥署長表示,「包裝醬油之品名及標示規定」草案,60天內蒐集各界意見,新制明年7月1日上路,未來醬油產品名稱應標示「釀造醬油」、「速成醬油」、「水解醬油」或「混和醬油」。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