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i 線控耳道式耳機(紅-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i 線控耳道式耳機(紅-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i 線控耳道式耳機(紅-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i 線控耳道式耳機(紅-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聲海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i 線控耳道式耳機(M2 IEi) - 紅/黑 二色



★★★ 知名Hi-Fi雜誌網站What Hi-Fi? 五星評等(編輯無負評)並獲選為 2015年度最佳耳機 / 2015年度商品-入耳式耳機類 / 最佳iPhone耳機 / 2015年同價位帶最佳入耳式耳機 等獎項 ★★★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耳道式
品牌Sennheiser聲海
型號MOMENTUM In-Ear i (M2 IEi)
顏色紅黑, 鉻黑
產地中國
阻抗(Ω)18Ω
最大承受功率-
頻率響應(Hz)15Hz-22000Hz
靈敏度/感度(dB)-
驅動單元動圈式
線控相容iOS
導線長(cm)130 cm
重量(g)16g
插頭直徑3.5mm
包裝內容物MOMENTUM 入耳式耳機、耳墊套裝(XS, S, M, L)、高級輕便外攜盒
麥克風
麥克風頻率響應(Hz)100-10000Hz
麥克風靈敏度-44dB V/Pa
麥克風拾音模式全指向性
聲壓級118 dB (1kHz/1Vrms)
總諧波失真(THD)<0.5 ?1 kHz, 100 dB SPL)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i 線控耳道式耳機(紅-黑)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搶灘福建自貿試驗區,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廈門分行昨日開幕,受惠相關政策之開放,開業同時取得全資人民幣的經營資格,未來亦將結合集團整體資源,提供當地客戶及台商最完整之金融服務。

中國信託銀行總經理陳佳文表示,今年是中國信託成立50周年,廈門分行此時成立更具其特殊意義,自草創初期只是一家19名員工的小公司,發展為目前擁有8家子公司逾2萬名員工,跨足海外14個國家及地區之金融機構,成為最國際化的台灣金融機構。

未來廈門分行將借助廈門於兩岸金融交流合作之要角及自貿區政策優勢,初期聚焦服務大陸之台商企業,滿足客戶人民幣、外幣金融需求,期許以開放視野,優先參與兩岸金融改革創新,發揮集團國際化優勢,提供完整金融服務。

中國信託銀行大陸事業處長楊銘祥指出,受惠於中國大陸監管機構放寬外資銀行管理條例,廈門分行開業即可經營外匯與人民幣業務,未來將以「來自臺灣、深植本地、服務最好、價值領先」的理念永續經營。

楊銘祥說,結合台灣、香港及海外共計107個海外分支機構,打造全方位跨境金融平台,提供當地客戶貿易融資、國際保理等完整授信產品,並配合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區域經濟戰略方向拓展跨境業務,可望成為客戶走向國際的堅強後盾。

另一方面,廈門分行亦將持續優化在地現金管理服務,以提供客戶便利可靠的資金調度,除了需符合當地規範的前提下穩健展開各項業務外,中國信託銀行亦持續投資、建置與優化各類平台並招募當地優秀人才,奠定未來長期發展良好基石。

中信金於廈門當地金融業務發展多元,集團壽險業務已有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公司旗下位於廈門的君龍人壽,而今年5月10日取得主管機關核准申設之消費金融公司也規畫落腳廈門。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傅明輝扡葷巴眺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